五個月60KG減成48KG只要把握三大減肥重點|卷妮親身經歷分享

1 / 1

#成功經驗投稿


減肥真的很容易起頭熱,幾天後就進入放棄模式,因為真的太痛苦太餓,受周遭親朋好友影響太多,種種的因素理由導致放棄,卷妮自己也是經歷好幾次的失敗,才終於減肥成功,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堅持住?


❶ 減肥的動力來源

首先先問自己一個問題,讓你開始想減肥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這個誘因對你而言夠強大,它就能幫助你堅持住,或許是我想要變漂亮追到學長、我要穿上比基尼、我想要變健康、我不想再被開玩笑...,如果你對於這件事的慾望很小,有沒有達成都無所謂,自然而然達成率就變得很低,請隨時提醒自己「減肥的原因」,每當瀕臨破戒狀態,一定要回想當初那個動力源,雖然痛苦但還是要堅持下去,只要撐過剛開始的過渡期,養成習慣後就是成功的一半。


智囊補帖: 養成一個新習慣需要多久時間? 在行為心理學中研究,人需要至少21天才能養成一個新的習慣或觀念,稱之為21天效應換而言之,只要不斷重複一個動作或想法,持續至少21天後,就能成為慣性行為。

❷ 控制飲食是關鍵

卷妮個人的經驗是,改變飲食習慣遠比瘋狂運動來的效益更大,不過還是要搭配運動進行更為健康。卷妮當時是運用少量多餐的方式,每餐只能吃大約7-8分飽,盡量都自己帶便當去上班,烹煮方式都是低油低鹽,先慢慢控制食量縮小胃口,剛開始一定都沒有飽足感很難受,餐跟餐之間一定會餓,可以準備一些低熱量餅乾帶在身上充飢。偶爾一定會很想吃炸雞、鹽酥雞、雞排...等高熱量食物,其實是可以吃的,但是量一定要控制,千萬不能高熱量飲食直接吃到飽。

❸ 搭配運動輔助

卷妮運用的運動方式是慢跑,剛開始練習慢跑真的特別煎熬,第一天大概只跑1公里多...卷妮就體力不支了,這個也是需要時間慢慢練習,慢慢一天跑比一天多,最後卷妮固定每天跑5公里,持續三個月後,改為兩天跑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照以上的操作方式,經過3年後的現在,卷妮目前的體重大約為50KG上下微浮動。經歷當時五個月的努力,卷妮成功減少了自己的食量,現在也沒有固定時間運動,但是飲食習慣一樣控制吃7-8分飽就停止,晚餐飯後單純用散步的方式幫助消化,偶爾來一餐高熱量飲食都是沒問題的,當飲食習慣已固定,反而吃過量會變得很難受。減肥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需要忍受著大家吃美食喝飲料,而自己還要辛苦的揮汗運動,靠的就是強大的意志力,希望大家都能記住減重初心並且撐下去,接下來迎接的就是成功!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2021精選36句溫馨的母親節卡片內容,實用的感人祝福語錄懶人包

👉新莊宵夜推薦|上新莊美食地圖大公開!肚子餓吃這家就對啦!

👉【團購伴手禮】千層手工蛋捲推薦,高回購率美食Shi's House 璽氏工坊

👉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好準!一次看懂神秘的天蠍女孩|卷妮是天蠍女

👉韓國聯誼一定要湊足雙數! 史考特竟然被晚輩飆髒話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可愛海獅好親人!!! 真的太Q啦~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 #減肥 #減重 #健康飲食 #健康減重 #控制飲食 #減重成功案例 #健康 #瘦身 #漂亮 #習慣 #運動 #食量 #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