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瘦!簡單5招躺著小運動,懶懶耍廢也可以突然運動起來瘦起來!

1 / 1

週末在家休息,躺著追劇、躺著滑手機,就是要懶懶地在家耍廢?來~~躺著耍廢,突然覺得應該要運動甩一下肉,立馬就可以做的小運動!

今天分享的5招懶人運動,只要你躺著~也要妳躺著,在不是太軟的床墊或沙發,或是地上鋪上瑜珈墊,就可以直接 #瘦身 瘦起來!

以下動作可以依據個人狀況10-30下為一組,一組完成休息10秒鐘,重複進行3回合。

躺著預備備,一起動起來囉~

 

哈囉~我是生活執行家Jerrine(酒ring)。我是一個想到運動就懶的大懶鬼,為了克服自己的懶惰,讓自己可以想到就動一動,維持整個人美美的。我找了很多簡易又有效的小運動,讓自己在生活空檔,躺在床上滑手機、窩在客廳看電視追劇等等...生活空檔,想動的時候就可以動。懶的整理的人,記得追蹤我的專欄,會不定期整理小運動懶人包,單一運動可以追蹤➤ 懶人運動IG:5minsgo90

一、橋式

這招是我最常躺在床上想到就做的運動招式,簡單效果又超好,尤其可以鍛鍊核心,瘦屁股練翹臀,連續七天持續做,身體一定超有感。

❖ STEP ❖⠀

1. 平躺屈膝,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吸氣,屁股離地,身體呈現一執行

3. 吐氣,靠近地面但不碰地

4. 重複屁股抬►向下的動作

⠀ 

►胸口不需要刻意抬高,擠壓到喉嚨

►將力量放在臀部與肚子核心

►屁股抬起時,大腿膝蓋小腿呈現90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提臀離地

我個人特愛做這個小運動,運用核心力量讓屁股離地的當下,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跟快感(笑)。

這動作可以鍛鍊到整個胸部以下,也是做了會發現自己體力肌耐力變強的小運動。

❖ STEP ❖⠀

1. 平躺,雙手平放兩側,雙腳屈膝抬起⠀

2. 吸氣,核心用力,雙腳伸直向上延伸,屁股離地⠀

3. 吐氣,雙腳收回屈膝⠀

4. 重複進行,不要忘了呼吸喔~⠀ 

你跟我一樣喜歡躺著就可以開始瘦身運動,那這幾招也很適合你>> 躺在地上靠牆瘦下半身,簡單5招在家瘦大腿、瘦肚子小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碰腳趾

這個動作,一般碰不到腳趾正常的,主要把腳指頭當成要碰觸的目標,來進行瘦肚子的腹部鍛鍊。

❖ STEP ❖⠀

1. 平躺,雙腿抬起90度⠀

2. 配合呼吸,左右輪流碰腳趾⠀

3. 回正休息10-15秒,重複3回合⠀

►記住盡可能的想要碰到腳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駝背、聳肩⠀

大腿內側肉看了就討厭,來甩掉它吧>> 瘦大腿運動菜單:一週有感,15招在家掰掰大腿肉小運動!

 

四、反向仰臥起坐

正常仰臥起做太累,根本不想面對,那就躺著的時候,做做這個反向仰臥起坐吧!

不僅可以鍛鍊肚子,全身都會運動到喔!重點,沒有仰臥起坐那麼難面對。

❖ STEP ❖⠀

1. 躺下手抱頭,雙腳屈起,吸氣準備⠀

2. 吐氣核心用力,雙肘碰膝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回正,重複

 

五、90度抬腿 

不要小看這個動作,真的會累!而且一做立馬肚子超有感,會有一種自己做完都瘦了的感覺。

(可以想像做的時候,效果多強吧~)

這也是一招,躺著耍廢在床上沙發上,立馬可以做起來的小運動。

❖ STEP ❖⠀

1. 躺下雙腳伸直,雙手平放身體兩側,吸氣雙腳離地⠀

2. 吐氣雙腳抬至90度後☛雙腳向下不碰地,距離大概10-20公分,離地越低越可以鍛鍊到下腹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重複10-30下

 

以上動作想到的時候,可以單一動作進行3回合,也可以五個動作為一組,進行一個回合3次。

記得每組完,要休息一下再接著做~不要硬撐喔!

 

這幾招其實很好記,發懶又良心不安的時候,可以動一下。怕忘記的,可以把文章收藏起來,酒ring不定期會有這些小運動文章,覺得很需要,可以追蹤我囉!

最近新開創了LINE官方帳號,LINE ID搜尋:9ring,或是直接點>> https://lin.ee/q7I9bgz

希望喜歡的話可以多多捧場,讓我更有動力做這些分享囉~未來最即時的消息會在那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家運動#懶人運動#在家瘦身#徒手運動#5分鐘懶人運動#瘦腿#甩肉#減肥#運動 #瘦肚子 #瘦下腹 #瘦屁股 #瘦大腿

.

文/圖>>Jerrine/酒ring

酒ring動一動,IG:5minsgo90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LINE專屬帳號:9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3招不出門窩在客廳一邊追劇,一邊瘦身的運動招式!

簡單瘦腿小運動,在家輕鬆get美美修長腿!

每天5分鐘,邊滑手機邊瘦下半身!!

簡單有效肌耐力鍛鍊,在家瘦身一定要會這3招小運動!!

你外面穿的漂漂亮亮,裡面也穿對了嗎?拒絕尷尬,不擠肉內褲這樣挑選

吊帶褲這樣挑,豐滿大胸女孩穿起來也瘦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