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腹部脂肪的最佳運動

1 / 1


如果您發現腰部周圍似乎有些多餘的體重,並且對通過運動轉移腹部脂肪感興趣,那麼健身房就是一個理想的起點。在我們舉一些最佳的減少腹部脂肪的運動的例子之前,我們認為有些事情對於您了解何時達到減脂很有用:

關注您的整個身體:減肥時,很難針對身體的特定區域,但是通過定期鍛煉身體,您應該看到全面的積極變化。
充分利用複合運動:確保您的鍛煉包括下蹲,硬拉和臥推等複合運動,以一次鍛煉多個肌肉群。當您專注於腹部時,這將有助於增強整體力量和體型。
超越有氧運動:雖然可能會堅持有氧運動來燃燒卡路里,但您應該考慮包括以力量為中心的訓練,以在減肥時鍛煉並保持肌肉質量。
注意那些卡路里:為了減輕體重或脂肪,您的身體必須處於卡路里不足的狀態。查看您的營養和飲食,以及增加在健身房的時間。

考慮全面改善生活方式:不要忘記生活中可能影響運動和飲食之外的脂肪減少的其他方面。您獲得多少睡眠,壓力,一年中的時間等等,都可能影響您的減肥旅程。
因此,現在就自己做練習吧-這是我們與腹部脂肪和卡路里燃燒作鬥爭的五個最佳建議。

固定自行車
有沒有一種最佳的有氧運動來減肥,通常最好堅持自己喜歡並會堅持的任何運動。但是,作為鍛煉計劃的一部分,固定騎行是一種燃燒卡路里的極好,相對較低的方法。根據您的初始體重,您可能會在半小時內燃燒約200至300卡路里的熱量。另外,您可以嘗試不同的速度,難度級別,甚至可以嘗試進行HIIT騎行。您甚至可以嘗試在一個有趣的環境中參加自旋課程來燃燒卡路里。

硬拉
硬拉非常適合整個下半身,非常適合針對您的核心,背部,腹部和腿部,幫助燃燒卡路里並鍛煉肌肉。正是您需要幫助轉移腹部脂肪的東西。

站立時握住負重的槓鈴,或者如果願意,可以使用啞鈴,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並且手掌朝向您(對於啞鈴)或槓鈴在您面前(對於槓鈴)。將臀部鉸接起來,稍微彎曲膝蓋,並在將重物降低到地板上時保持背部挺直,將重物降落到地板上時,保持靠近身體。慢慢返回起始位置,然後擠壓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