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燃燒更多卡路里的事

1 / 1

關於燃燒更多卡路里的5件事



渴望減肥嗎?通常,減少卡路里比增加運動的能量消耗要容易得多。這有些道理。

例如,如果要減少500卡路里的熱量,則需要省去一根大巧克力棒或一根Bic Mac。而且,如果您想通過鍛煉來燃燒500卡路里,則平均需要進行30分鐘的劇烈旋轉鍛煉,45分鐘的中等跑步或將近2個小時的輕鬆游泳(一個155磅的女性)。

吃胡蘿蔔代替漢堡包比花費一個小時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但是,減肥的潛力只是運動的許多好處之一。

鍛煉身體可以改善您的情緒, 減輕壓力,鍛煉肌肉並減少罹患慢性病的風險。燃燒卡路里也不意味著您應該始終去健身房或穿跑步鞋。

您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增加身體活動, 精力消耗和整體健康。

如何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Firstbeat卡路里消耗量功能可以告訴您燃燒了多少卡路里,無論是在劇烈運動中還是在日常活動中。 它是個性化的,可以匹配您獨特的生理機能,因此,您可以輕鬆地查看活動和強度水平的變化如何影響您的日常能量消耗。

從我們以前的博客中,您可以了解Firstbeat如何計算您燃燒的卡路里。

如果要燃燒更多的卡路里,請檢查以下5點。

1.刻苦訓練。沒有人能否認劇烈運動是迅速增加能量消耗的有效方法。您的肌肉越多,則推力就越大;每分鐘消耗的能量越多。具有挑戰性的鍛煉不僅會增加運動過程中的能量消耗,而且還會增加運動後的能量消耗,因為您的身體會自我恢復並適應下一個挑戰。通常稱為餘燃效應,這項工作可以以EPOC(運動後多餘的氧氣消耗)的形式進行測量 。

EPOC描述了人體用於恢復靜止狀態所需的氧氣量,即能量。您的活動時間越長,越活躍,EPOC和加力效果就越大。

EPOC 也是Firstbeat有氧和無氧訓練效果背後的關鍵措施。這些見解將體育活動與其對身體的影響之間的各個點聯繫起來。訓練效果(TE)為3.0–5.0意味著您的肌肉在努力向前推,並且消耗大量能量。

還應記住, 高強度運動對於改善VO2max(決定心肺健康的指標)至關重要。增加 最大攝氧量 不僅對於運動員來說,還會對您的整體健康產生重大影響,並且可以幫助您延長壽命。

2.慢速和長時間訓練。不想進行強度高達11的劇烈運動嗎?不用擔心 低強度運動也是燃燒卡路里的好方法,您只需要訓練更長的時間即可。

您是否知道,無論是進行5k跑步還是輕快地走相同的距離,能量消耗的差異都不是那麼大?跑步時,您的呼氣和吹氣更多,但步行所需的時間更長,這有助於平衡身體。

因此,如果您不喜歡跑步,那麼快走還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的確,以較低的強度工作時,肌肉燃燒的脂肪比例要比碳水化合物高。但是,當我們考慮總的能量消耗時,例如,餘燃效應等,直接比較變得更加複雜。

最重要的是,您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活動。這樣,您可以每週,每周繼續消耗卡路里,並通過持續不斷的努力最大程度地受益。即使您喜歡艱苦訓練,也不要忘記 長時間低強度的鍛煉可以幫助您建立耐力基礎,並為提高康復能力提供了一個絕好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