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拳擊是減肥的完美鍛煉的原因

1 / 1


在一個自我意識日益增強並關注個人健康和健身的世界中,許多人開始轉向非常規的鍛煉方法。不再只是去跑步機上數小時或舉重的傳統健身房。越來越多的人追求成績的地方之一是拳擊館。

拳擊作為一項運動和武術已經存在了數百年。整個歷史上的人們都將其作為一種自衛手段。但是最近十年左右,拳擊運動已成為一種流行的鍛煉方法。

人們喜歡拳擊運動,因為它既有趣又令人愉快,因為它有望大大改善整體健康狀況。對於那些想要減肥和健身的人來說,拳擊絕對是不可思議的。

1)這是一次有氧運動

每個人都知道,如果您想減輕很多體重,那麼有氧運動是必須的。但是,只要在跑步機上出汗就可以了,而且非常無聊。沒有人願意為了做同樣的事情而花數小時。穩定的有氧運動絕對可以幫助您燃燒卡路里並減少多餘的體重,但是很難跟上,因為一段時間後它會變得陳舊。

輸入拳擊運動,這是一項終極的有氧運動,將同時鍛煉您的上半身和下半身。

拳擊比當今大多數鍛煉更有效地訓練心血管力量和耐力。它具有將人體調節為節能機器的能力。看看專業拳擊手的身體,您會看到一位處於極佳狀態的瘦身運動員。

拳擊中嚴格而嚴格的護墊練習,然後不斷不斷地重複打擊和打孔技術,對於增強有氧和無氧呼吸非常重要。


2)吸引全身

與普遍的看法相反,拳擊不只是打孔。不僅如此。有頭部運動和步法,有防守技巧,如起球和編織,還有鍛煉力量和速度的運動。更重要的是,拳擊是一項全身鍛煉,因為它可以使整個上半身和下半身都參與其中。

拳擊鍛煉可以刺激您從未使用過的肌肉纖維。這就是為什麼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您會發現前所未有的力量和爆炸。這是因為拳擊鍛煉中使用的大多數肌肉是快速抽搐的肌肉纖維,而在傳統鍛煉中通常被忽略。

此外,拳擊訓練了最重要的肌肉-人的心臟。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心臟變得更加健康,人體能夠更有效地調節氧氣,從而實現更好的能量管理。優質的有氧運動也是減肥的關鍵因素之一,武術為鍛煉心臟提供了許多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