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兩次鍛煉以減輕體重

1 / 1

面對現實吧,減肥不是在公園散步。

從對抗久坐的辦公室生活到參加社交活動並選擇不太健康的食物,似乎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才能將磅秤的重量提高一磅。

但是,如果它像在公園裡散步和進行激烈的夜間鍛煉一樣輕鬆呢?在日常鍛煉中加倍訓練可以使減肥運動更上一層樓。

作為一名訓練有素的營養和健身專家,我對這種方法聽起來太過虛假感到震驚,因此我收集了有關每天進行兩次減肥運動的科學知識和研究。

每天鍛煉兩次,如果做得正確並結合均衡飲食,可以加快減肥的速度。關鍵是燃燒的卡路里比消耗的卡路里高。為了每天有效地鍛煉兩次以減輕體重,必須混合鍛煉的類型和強度,同時確保在鍛煉之間要花些時間休息。

考慮一下您生活中一般活躍而健康的個體。

他們似乎每天活躍兩次。

例如,也許您認識一個同事或健康的朋友,他們騎自行車或步行去上班,然後去健身房吃午餐。或考慮將舉重分為兩個階段的健美運動員。

有一個原因,為什麼最健康的城市和肥胖率最低的城市是人們可以上下班去戶外通勤,或者可以步行或遠足的城市。


活動建議
當前的體育鍛煉準則是成年人達到以下目標之一:

每周至少進行150分鐘(2小時30分鐘)至300分鐘(5小時)的中等強度運動,例如快步走,騎自行車,打網球或進行重度清潔。

每週進行75分鐘(1小時15分鐘)至150分鐘(2小時30分鐘)的劇烈運動,例如遠足,慢跑,快速騎自行車,有組織的運動。

兩者的等效組合。

進行更多鍛煉時,更容易達到這些目標。例如,如果您每天早晨和晚上都快走15分鐘,那麼您本週已經是3小時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