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瑜珈褲-AllSplendid

1 / 4

是的,又去玩空中環了,主題是「Halloween」雙人搞怪空中環。

第一次穿到如此舒適的瑜珈褲!!

以往都是穿運動訓練系列的緊身褲,想說反正都運動嘛~不要太鬆去踩到就好啦!直到偶然間試穿了朋友的瑜珈褲後,才知道原來瑜珈褲的延展性和排汗透氣功能真的有差別。


AS 瑜珈褲-AllSplendid是我接觸的第一個瑜珈品牌,創辦人從事瑜珈教學,也因買久且練習久了,對機能、品質與美學的三重標準以及不斷敗家累積的經驗下,萌生成立了這個牌子念頭。

詳細介紹在這:https://bit.ly/3lFwU7B

當初試穿後,一直念念不忘,終於忍不住下訂了,因為很喜歡黑色(因為顯瘦),但又不想太單調,所以選定了暴風女神款,等著等著,終於拿到了!外包裝的袋子設計很貼心,可以重覆利用拿來裝小東西。


材質布料摸起來很舒服,有點偏厚,可以在比較涼的天氣穿,AS 的特色在於不止運動穿,也可以平日穿搭穿喔!

仙美束的特色是可以包覆女生最在意的小腹,彈性也很高,可以拉很開,如果想要合身展現曲線的話,可以選擇剛好一點的尺寸;但如是追求運動舒適,可以選擇大一號的穿,可依個人身形來決定。



和一般的瑜珈或緊身褲相比,一樣都是高腰的設計,但他們家的腰部是沒有縫線的,這個設計的好處是,不容易往下翻以及在肚子上留下一條壓痕:

縫線細且貼合皮膚,脫下時不會有很深很深的壓線在皮膚上。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也不會因為大量流汗,感覺整個下半身被緊緊束起來的難受。


最重要的是這款暴風女神穿起來好突顯曲線喔~尤其是以踩腳方式穿著,腿部的線條更修長,再加上她們所設計的圖形,屁屁那邊有個漂亮的愛心圖案~顯瘦又能突顯身體曲線。更詳細介紹:https://bit.ly/35EaPAI

更多商品資訊:
https://www.as-for-me.com/

《About Me》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ng0924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calinlynn/
痞客邦
https://jc924.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