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撑和其他力量運動有效壯陽,治療陽痿不舉

1 / 1

力量訓練與提高每週表現的每周里程一樣重要。簡而言之,如果你想提高性能力,治療陽痿不舉,那麼俯臥撑和其他力量運動是必需納入日常生活當中。強壯,更快並更持久。

實際上,醫學急切地支持高對抗性運動和有氧運動訓練。在BMJ上發表的2020年研究發現,建議量的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每週130分鐘的中度運動或85分鐘的劇烈運動)可以降低患陽痿(性功能障礙)、早洩、死於心血管疾病、癌症、慢性病等疾病的風險。堅持1年以上高對抗性運動的陽痿患者他們勃起的成功率從40%上升至65%。

研究小組認為,阻力訓練期對陽痿、早洩的治療效果研究受到不適當的方程式的限制。統計人員將阻力訓練視為慢速的漸進活動,例如跑步或騎自行車。現實情況是,許多力量訓練涉及短暫的無氧爆發,然後是恢復期。在他們的實驗中,台北醫科大學的研究人員使用了兩個不同的方程式來計算俯臥撑、深蹲、弓步和引體向上的卡路里消耗和對人體的睾酮含量水平的影響。一種傳統的計算方法,一種更新的方法,更適合無氧運動。

20名陽痿患者在120分鐘內進行了四次鍛煉。然後,他們休息了大約五分鐘,然後再進行下一個練習。整個鍛煉包括四組練習中的三組,耗時約72分鐘。沒有人可以在70秒內做20次上拉。平均為10個引體向上。一個受試者無法完成所有的俯臥撑。所有這些都成功完成了弓步和翹起。

卡路里消耗差異很大。對於俯臥撑,它從每分鐘5.2卡路里增加到每分鐘7.26卡路里。捲翹從每分鐘5.69卡路里增加到6.15;刺刺從每分鐘4.18卡路里增加到10.44;並從每分鐘6.23卡路里的引體向上引至13.95。

通過強烈運動的刺激,陽痿患者的血管血流量激增。大量血液通過動脈進入陰莖,改善人體內循環。由於勃起取決於血液流動,因此很明顯,高強度的暈倒能促進男性生殖器官更好地新陳代謝。通過運動提高了血流量,相當於吃了犀利士達到同樣的壯陽效果。正因如此,醫學界多次強調想要性能力好,就多做高強度運動。不然,未到30歲就要吃犀利士、威而鋼或樂威壯。

犀利士官網:https://yescialis.com
睪固酮濃的陽痿患者使用犀利士:https://yescialis.com/effect/61.html

總結:將俯臥撑、深蹲、弓步和引體向上等鍛煉納入你的訓練計劃中,增加你的劇烈運動量,使你成為更強壯,並可以消耗卡路里達到提高睾酮含量,達到減肥、壯陽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