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的那些事】側面印象──王君佑

1 / 1

呵呵呵好久沒更新這個主題,畢竟沒什麼看盃賽,也沒什麼照片,還有不知道寫誰。

想著想著,還是來寫翰賢的好夥伴──王君佑吧~

對君佑的印象,也是從華南盃開始,當時貌似是華南盃台東隊隊長,後來取得U15代表隊後,君佑也是代表隊隊長。

當時是位投手,也是個外野手,翻一下才發現原來大三去看比賽時,曾經看過君佑投球XD

照片來源:double_peiii

後來去看了陽明山盃,才發現翰賢跟君佑一起來到北科附工。

高一的翰賢被教練定位為捕手,高一的君佑則是定位為投手。

但後來也不是完全照著這個定位走,後來的君佑漸漸的也往二刀流走,有時候投球,沒投球時當外野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不得不說,君佑是個有臉的孩子,不認識他但有看棒球的朋友說過,這個弟弟挺帥的XD

有著帥氣臉龐下,其實是個大而化之的個性。

很隨和也很逗趣,記得有一次比賽完,跟他還有翰賢聊天時,ㄆㄕ要跟君佑合照,手上拿著FIN的君佑馬上一副拍廣告的樣子,用手展示FIN,被拉去一起合照的翰賢也跟著當起FIN產品Model,當下真的快被笑死XD

每次去看比賽時,總是能看到兩個小孩一起聊天,或是出現在我們面前說話。然後兩個開玩笑跟我們說他們是隊長副隊長,便當隊長副隊長XDD

君佑也很貼心,身高比ㄆㄕ高的他,在跟ㄆㄕ合照時,很貼心的讓自己身高降到跟ㄆㄕ一樣。

投球跟打擊,我又更喜歡看君佑投球。

球員是這樣的,私底下很搞笑,但上了球場就像戰場一樣,投手要用霸氣壓制打擊者,當然打擊者也會頂住壓力跟投手對抗。

而站上投手丘的君佑,確實展現出一股帶有殺氣的霸氣,那是我覺得最帥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自信與自傲,那樣的他閃閃發光。

可惜的是,今年去看金龍盃時,擔任外野手的他,因為一顆觸身球而手骨裂。

骨裂又可以稱為骨折,當時看到照片時心裡直覺糟了。

因為那個X光片跟統一獅四爺某年觸身球後的X光照片一樣,那一年四爺因此整季報銷。

而君佑也因此要休息一年。

很可惜吧,因為高二這年可能看不到他上場比賽,但還好這一場我來了,看到可能是他高二生涯的最後一次上場。

但更讓我開心的,應該是國中畢業後,再度看到翰賢君佑好兄弟倆,再次站到外野並肩作戰。

那一刻我都要哭了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為了他們兩個,從一壘側一路跑到左外野。

雖然手上的微單沒辦法拍很清楚的他們,但能記錄下他們倆再度一起站在外野草皮的一刻,我覺得值得。

也希望受傷的君佑好好休息,我還期待你站在投手丘上,帶給對手壓力的殺氣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