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17公里海岸線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1 / 9

「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妳借給我的

我們三人騎著自行車,在回程路上一起唱著。「欸~好丟臉哦~我不要」,不知不覺中,三人輪流點歌一起唱,從《小幸運》、《月光》、《寂寞寂寞就好》、《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真的好開心呀!沒有壓力的唱著(雖然風大到感覺我們一直吃著沙子)。  

  原來新竹香山濕地賞蟹步道這麼有名嗎?人超~~多的,已經騎了約13公里的我們,在此地休息一下,也順便聊聊天。延著步道走著,有網美們、大媽阿伯團、年輕夫妻帶著孩子等等,名符其實老少咸宜的好所在。  

朋友A看到這非常興奮,連忙下車拍照,朋友B努力的想用網美姿勢拍照,無論風多大都沒澆熄她的熱情。(OK ,還是美的)

  回程路上偶然發現這景色超美,突然一陣強風,大家的自行車一同倒地,牽起來才發現,我的這台落鏈了!完了,怎麼辦?距離終點還要再騎約1小時,此時此刻我的大腿內側、屁股酸痛不已,再走個2小時...我不敢想像。好在,有位騎著電動機車的好心人士,三兩下就解決了!感謝她的協助!我的屁股及大腿也一同感謝妳!也謝謝我朋友們,沒有不耐煩的陪在我身邊,甚至說若真的沒辦法,我一起牽車回去。(齁,當下真很感動餒~)  

  晚上6:40準時回到租車地方,我們整整騎了4小時,繞啊繞啊~以跑百米速度抵達公車前,“順利”的搭著末班公車新竹都城隍廟附近商區吃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餓到不行的我們,去室內一家店,點了肉圓、肉燥麵、肉燥米粉,咦?!不僅偏宜又好吃,肉燥剛剛好,很夠味,果然餓了什麼都好吃。

接著我們分頭進行,一人排著郭潤餅、另外兩人排西大發城隍包,最後再一起排梅花雞蛋糕。

好可惜,西大發的珍珠奶茶包賣完了!有機會想去吃吃看。  

其實就是....雞蛋糕,大家只是好奇梅花樣。

‖ 後續

昨晚到家洗澡後,發現腿部肌肉酸痛不已,蹲下去簡直要我的命,發出了老人般的哀號,嘴裡嘀咕著:「誰叫妳平時不運動」,一天騎26公里不是開玩笑的,誠心建議要騎的大家,可以不用騎完全程,或是平常固定運動,騎完才不會像我一樣,走路呈現外八、身體微彎曲的模樣(再不好好運動啊~不好的示範,小朋友請不要學習)。

但但但,還是很快樂哦!因為有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