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暴食急救!小紅書超狂「跳繩減肥法」快速減脂不粗腿

1 / 1

連假四天的中秋假期是不是讓你的體重狂飆上升呢?這四天完全無法忌口阿!所有地方都飄出烤肉香怎麼抵擋得住~~所以連假後的健身房整個爆滿哈哈,大家都要來還債了。

但不是很多人都有時間去健身房、也懶得出門跑步,現在趕快來嘗試小紅書最狂的「跳繩減肥法」,距離我跳繩以前在好久好久以前了(大概國小?),沒想到跳繩減脂效果這麼好!而且在家也能跳哦。

跳繩的燃脂效率是高於跑步時所消耗的;相同條件下,跳繩20分鐘,相當1小時的燃脂效率。跳繩不僅可以減肥健身,還能提升身體素質、減少肌肉的流失,讓身材更勻稱。

每天早晨或是飯前,連續跳1-3分鐘,接著休息30-60秒,再持續跳1-3分鐘,循著這個規律與節奏每天跳個20分鐘,不僅能訓練肌力,也能甩去不美觀的肌肉線條哦

切記運動重要,但是飲食是最關鍵!如果運動後就去吃肯德基麥當勞配可樂,那剛剛不如不要運動浪費時間跟力氣,所以運動後的飲食才是關鍵,跳繩前絕對不能大量飲水,跳繩前建議搭配低糖飲食(像是地瓜、燕麥等),跳繩後的飲食營養攝取很重要,建議搭配水煮雞胸肉、水煮蛋等蛋白質食物,可以修復肌肉損傷,同時有飽足感哦。

圖片來源: 肉先生 圖片來源: 肉先生

跳繩減肥法是個讓你沒有任何理由的運動了,如果還覺得麻煩或是無法做到的話,那就放飛自己好好的大吃大喝吧!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 #健身 #減重 #減脂 #跳繩 #燃脂 #有氧運動 #無氧運動 #重訓 #瘦身 #小紅書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