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的那些事】側面印象—詹閔守

1 / 6

沒想到上來這個平台第一篇會是先寫詹閔守。
開始拍青棒的日子,突然覺得該找個平台分享我在場上看到的閃閃發光的人們。
然後興起了描述這些學生球員在我眼中的樣子。
哪一天或許能增加個標題,是對這些小球員的專訪XD
.

詹閔守這個名字,
是在第一次看陽明山盃時,跟場邊一位正在煩惱怎麼讓手機架在網子上錄影的大哥聊天時,聽到的名字。
而那位大哥,就是閔守的爸爸。
記得那一場閔守的表現不是很好,教練換下場時,閔守爸爸竟替自己的兒子鬆一口氣。
「他壓力不會那麼大了。」閔守爸爸邊收著手機邊說著。
.
後來仗著學生身分,翹了幾次課,看來幾場北科附工的比賽。
啊,前面忘了說,閔守當時剛好是北科附工棒球隊的高二生。
只要閔守有跟著隊伍的比賽,場邊一定能看到閔守爸爸的身影,還有媽媽與幾個姐姐們。
.
大學畢業後,趁著正式成為社畜前的時光,又跑去台中看金龍盃。
這次不外乎又看到閔守一家的身影,而剛大學畢業的大哥,這次也終於跟著家人來看弟弟的比賽。
今年高三的閔守,在這次金龍盃對上普門的時候先發,帳面分數失兩分,看球那天遇到爸爸時,還為此小小稱讚閔守一下。
但爸爸只是謙虛的說隊友打擊夠給力,拉長局數還很難說。
.
不過比起場上表現,他們家裡的凝聚力才是最吸引我的。
閔守有一個關心彼此的家庭,
幾乎每一場我看北科的比賽,只要閔守在隊伍上,就能看見家人一同出現。
比賽時替著北科附工棒球隊加油,賽後時也一定一家聚在一起留下來關心閔守,拍照可愛的全家福。
比賽中,當閔守被教練呼喚到牛棚準備時,閔守爸爸就會特別從座位跑到牛棚盯場,看看自己兒子牛棚的表現,或許也藉機給兒子勇氣。
.
每次看到閔守一家這些有愛的小行為時,都能感受出他們是個有愛跟幸福的家庭
而在高中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希望高三的他,能在高中最後一年,在投手丘大放異彩喔:)
成為隊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加油來~閔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