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4款女性喜愛的杜蕾斯保險套

1 / 1

我,作為一名體貼女性的紳士,懂得思考對方在性愛中是否快樂。她的快樂就是我的最大滿足。

取悅女人不僅要買花,帶她去一家不錯的餐廳,或者給能製造驚喜的禮物。是的,這些久經考驗的方式會讓她“高興”,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討好”一個女孩,不要拖著她的心弦,直接去G點!

好的保險套是女性高潮的關鍵所在。以下推薦6款頗受女性喜愛的杜蕾斯保險套。6款產品各有特點,帶來不同享受,具體哪一款是最佳選擇?看個人需求。


「杜蕾斯 Sensation 凸點裝保險套」,最具挑逗力

杜蕾斯 Sensation 凸點裝保險套的凸點經科學排列,保險套的頭部有助於刺激神經末梢,針對陰道敏感點進行若有若無的按壓,致使女性子宮頸口瘙癢難耐,欲罷不能。杜蕾斯 Sensation 凸點裝保險套長期佔據可愛系女生的喜愛榜前3位。與最受歡迎的杜蕾斯螺紋型保險套的受歡迎程度不相上下。

品名:Sensation 凸點裝
個數:12入
直徑:33mm;
圓周:104mm;
闊度:52mm*
材料:天然橡膠、潤滑劑
特點:表面凸點設計 、不殺精潤滑劑
產地:泰國
藥商:利潔時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商:SSL International plc.
有效期限:5年

線上購買地址:https://www.durex-mall.com/product/14



「杜蕾斯AIR輕薄幻隱裝保險套」,彷如空氣,若有若無

杜蕾斯AIR輕薄幻隱裝保險套是杜蕾斯自開創以來最成功的一款產品。出於多種原因大家首先選擇這款產品。最重要的是,過去幾年,AIR輕薄幻隱裝一直是杜蕾斯的最薄的保險套。 戴上做愛,男女雙方沒有異物感,因此適當地賦予了“AIR”的名稱,彷如空氣般的存在,存在,但也無法感知。不但如此,AIR潤滑度適中,對女性陰道十分友好。

型號:杜蕾斯輕薄幻隱裝保險套
原料:天然橡膠、潤滑劑
包裝數量:8枚
寬度:52±2 mm
香味:無
顏色:橡膠原色
藥商:利潔時股份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36號6樓
產地:中國
產品製造日期:如商品包裝標示及說明
保存期限:5年
許可證核准字號:衛部醫器陸輸字第000911號

線上購買地址:https://www.durex-mall.com/product/6



「杜蕾斯Ribbed螺紋裝保險套」,每一圈紋路都是一次蹭刮

朋友們,還記得初高中物理知識嗎?摩擦力的強弱取決於力的大小與摩擦面的摩擦係數,平滑的保險套將達降低了摩擦了,而每一個杜蕾斯Ribbed保險套擁有576圈螺紋,插入與抽出之間576道紋理參與刺激。說到這裡,明白為什麼上榜女性喜愛的保險套系列了吧。

品名:杜蕾斯Ribbed螺紋裝保險套
材料:天然膠乳
產品規格:3片裝/12片裝
香味:有香味
寬度:53mm
產地:中國

線上購買地址:https://www.durex-mall.com/product/172



「杜蕾斯 Intense G激爽裝」,最強刺激!

杜蕾斯 Intense G 凸點螺紋裝是Ribbed螺紋型與Sensation凸點裝的結合版,產品的頂端和四周均設有刺激點,既有頂部的按壓顆粒,亦有周邊上百到螺紋。凸點與螺紋必定會增加她的愉悅感,保險套內部還增加了熱感的高潮延遲潤滑劑。朋友們,這款保險套對她來說是個很好的保險套,因為它將幫助延長你的做愛時長,從而延長你們雙方的快樂。

型號:杜蕾斯 Intense G激爽保險套
內裝數量:12入
直徑:33mm;
圓周:105mm;
闊度:56mm;
特點:凸點、螺紋雙重刺激,快感不斷!
氣味:無味
產地:泰國
藥商:利潔時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商:SSL International plc.
有效期限:5年

線上購買地址:https://www.durex-mall.com/product/28


如上所述,每位男士/女士生殖器各有特點,往往敏感點位置略有不同,所以嘗試一個或幾個保險套,直到找到適合的喜歡的產品。

杜蕾斯官網:https://www.durex-mall.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