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橘皮紋三大攻略!運動、飲食、保養推薦

1 / 1

不管是在大腿後面、臀部還是腹部都有可能會出現令所有女性困擾的「橘皮組織」,一旦形成就非常非常難消除!

什麼是橘皮紋呢?

很多人都以為橘皮組織是「多餘的脂肪」,但來自哥倫比亞大學美容皮膚雷射中心的創辦人Robyn Gmyrek博士表示,我們在皮膚上看到的凹凸不平,其實是脂肪細胞把纖維芽細胞往上推的結果。

所以體重與脂肪之間沒有太大關聯性,因此不論你怎麼減肥,都會有橘皮產生。

要如何去除橘皮紋?

很抱歉,兩位橘皮專家都表示「沒有方法可以消除橘皮」。無論你花費多少金錢去做手術,都不可能消除橘皮。即使可能有一點點效果,但如果你是容易製造脂肪的體質,那麼就很有可能再次生成。

所以我們要從『脂肪』根本問題去解決,三大攻略K.O橘皮紋!

🧡攻略一: 規律「運動健身」習慣

可以運用規律的有氧運動與重量訓練使肌肉增加,可以減少脂肪的生成。

🧡攻略二: 飲食調整

Graf博士建議要多吃綠色蔬菜,並避免飲用酒精或吃加工食品。

Gmyrek博士建議使用含有咖啡因和維生素A的乳霜,幫助維持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使皮膚更緊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攻略三: 深層按摩或體刷

有數據表明壓力過大會刺激生成橘皮組織的激素分泌(腎上腺素與正腎上腺素),因此平時就要調適自己的狀態。

並進行深層按摩以改善淋巴和血液流動,用海藻、藻類和橄欖油製成的磨砂膏可以促進淋巴流動。

如果你因為橘皮紋困擾了很久,從此刻開始排除壓力、健康飲食與規律運動,可以有效減緩橘皮紋的生成!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減肥 #健身 #運動 #健康 #健康餐 #水果 #飲食 #瘦身 #橘皮 #橘皮紋 #肥胖紋 #波波減肥 #波波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