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戰服登 登 登 登~ (非業配)

1 / 4

在現今容易銀行存款呈現赤字的情形下,每一分華麗出手都是令人注目的焦點啊!在繳完心痛的重訓費用,吃土人生就此展開!更不用說要去哪買件貴貴的重訓戰服!能穿穿鬆垮訓練褲就要偷笑了!

不過!這時上帝幫我開了扇~窗~ 因為祂知道我重訓褲子再不買可能會因為褲子過於大件重訓時掉下來上了新聞版面之類的!蝦皮~ 是每位小資女孩的最佳尋貨幫手,當然~ 也要有親身試穿才能向各位推薦嘛~

話不多說!來~ CP值高到爆炸,價格合理到想哭,Movingpeach (我稱它:搖擺蜜桃🤪) 真的是我買過多家戰服的第一名。

以下為我的戰服分析...
款式:⭐️⭐️⭐️⭐️ (眼花撩亂)
價格:⭐️⭐️⭐️⭐️⭐️ (平均NT. 400/件)
尺寸:⭐️⭐️⭐️ (友善尺寸S-XL)
到手速度:⭐️⭐️⭐️⭐️ (平均7天)

布面舒適、下水不褪色、無異味、褲襠無駱駝蹄、運動內衣不勒、活動度超高。

如有於蝦皮Movingpeach 選購他們的套裝款式 真心買過低消免運700元有找!真的比起一件運動內衣或褲子動輒上千來的經濟實惠!

⚠️當然我們建議高強度運動的孩子們,還是要選擇專業一點的運動戰服喔!乖~

蝦皮搜尋🔍 Movingpeach 🙌🏻🙌🏻🙌🏻

🔸我是Josseline, 是位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波波運動 #波波打卡 #健身 #瘦身 #吃貨 #不放棄美食 #要吃就要動 #正能量 #正面思考 #bodypositive #workout #positivevib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