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間贅肉多?2個方法,6個動作永春糖幫妳甩掉肚腩肉

1 / 1

女人最煩的是腰腹間的那壹層層的贅肉了,小肚子的出現,讓妳穿緊身的衣服非常難看。特別夏天都是露肉的季節,為了掩蓋贅肉,妳只能穿寬松的衣服。當別人穿著運動內衣出街的時候,自己卻要穿著L碼的T恤來遮住自己的遊泳圈,想想就讓人自卑。



每次看到別人顯瘦的身材,就暗下決心回去後,壹定要減掉自己的肚腩。可是,回去後做了幾十個仰臥起坐或者卷腹,直到把自己累趴了。



第二天就把減肥的心都拋之腦後了,繼續自己的胡吃海喝,還告訴自己不適合減肥。相信這也是大多數人的真實寫照了。



想要減掉肚腩肉就真的那麽難嗎?



肯定不是的,只不過減肥需要有正確的方法。減肥是不能夠局部減肥的,比如前面提到的想要用過做卷腹來減掉肚腩肉,這很明顯就是瞎折騰。



減肥不能從局部訓練開始,再者,減肥和增肌不是壹件事,這是兩碼事,卷腹很明顯就是虐腹的運動方式,無法減掉贅肉,所以別再傻傻地虐腹了,妳需要先減脂!



腰腹間贅肉多?只有先減脂,才能進行虐!2個方法,6個動作幫妳甩掉肚腩肉!2個方法是針對減脂來進行的,讓妳擁有平坦的腹部。



第壹個方法:控制飲食



減脂首先要做到是控制熱量的攝入。當肚子上的贅肉多,也是因為脂肪多。這是是因為熱量攝入的過高,那麽控制熱量的攝入就是壹個重點。



妳要把高熱量的食物戒掉,用低熱量的食物來替代,拒絕掉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那麽妳就已經成功了壹大半了,剩下來的就是選擇對的食物,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什麽才是對的食物?我們要把握的就是少肉多菜,補充高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雞蛋,牛肉,深海魚肉,豆類等等,高纖維的蔬菜的種類就可以多選了,選擇營養價值較高的有西蘭花,西紅柿,青瓜,生菜以及大白菜等等,水分高且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主食可以用粗糧來替代了,這樣才能控制碳水的攝入。



第二個方法:燃脂運動



減掉肚腩,妳需要選擇有氧燃脂運動,只有通過全身的燃脂運動,才能讓身體瘦下來。日常我們都可以通過跑步,遊泳,打球,快走等方式來進行燃脂,帶動肚腩脂肪的消耗。



再者,妳也可以通過壹些中高強度的燃脂運動來甩脂,同時預防肌肉流失,保持身體高代謝水平,比如跳繩,HIIT間歇訓練,拳擊等。



如果妳沒有時間出去做燃脂運動,那麽可以選擇在家進行自重燃脂訓練。下面這6個超燃脂的動作,在家也是可以堅持做,讓妳保持高代謝高燃脂的狀態,甩掉妳的身體多余的脂肪。



1、開合跳(60秒、3組)



2、波比跳(20-25個,2組)



3、登山跑(26個、3組)



4、跳繩(100個,3-4組)



5、高擡腿(30秒、3組)



6、原地小跑(1分鐘、4組)



每次做完運動後要做壹組拉伸哦,才能讓我們更快的恢復哦。這6個自重動作,堅持每周4-5次進行訓練,不用多久就可以讓妳瘦下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