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Royal Yoga瑜珈會館_來自印度的瑜珈課,感受身心靈的療癒🧘‍♀️

1 / 9

城市生活節奏快速,因工作及生活累積的壓力,無形之中影響了我們的身心靈,加上自己有駝背姿勢不良的習慣,不時就會感覺到肩膀僵硬,整個人緊繃到不行啊😫趁著這次有機會參加Royal Yoga免費體驗課程,就來伸展、放鬆一下!

Royal Yoga距離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交通非常方便。體驗課程前,顧問ZOE會先向學員諮詢身體狀況、運動習慣及想透過瑜珈改善的問題,針對每個人的情形搭配適合的課程,遇到不懂的地方ZOE都很有耐心地解答呢😌

Royal Yoga的課程很多元,包含有氧及瑜珈,其中瑜珈有三個來自印度老師,且內容是很多外面少見的類型,如仿印度氣溫藉由溫度及伸展排除體內濕氣和寒氣的熱瑜珈;透過道具訓練肌力平衡的輪瑜珈、瑜珈椅、牆繩瑜珈等等。因為我主要是想改善肌肉僵硬痠痛,所以選了以身心放鬆為主的瑜珈療法。

館內環境的部分,Royal Yoga很注重隱私及衛生,提供個人置物櫃,行囊可以安心上鎖,並附有淋浴設備及毛巾吹風機,運動完滿身大汗沖個澡會舒服許多,超級適合想要運動後美美不狼狽的女孩🧖🏼‍♀️

第一次上印度老師的瑜珈課,老師會說中文安心多了,只是口音要花時間適應。首先是放鬆肌肉,接著帶到簡單的伸展,搭配瑜珈磚操作,過程中老師除了講解動作,也會不時走動調整學員們的姿勢。雖然我平常算是有運動習慣,但好幾個動作做起來滿吃力,而且常常不自覺上半身就往前傾,被老師調整好幾次,頭、身體、骨盆要保持在同一直線上🧘‍♀️最後老師會關燈讓大家放鬆調整呼吸,課後有問題也可以詢問喔。

一般人對瑜珈的印象就是靜態活動,實在大錯特錯阿❌Royal Yoga 1小時的課程讓我大爆汗💦本來下午昏昏欲睡,隨著汗水將體內疲勞釋放出來,感覺身體被打開了,精神好很多!瑜珈不只能訓練肌耐力和柔軟度,促進健康、改善體態;更透過調整呼吸節奏,專注在每一個肢體伸展動作,讓紛亂的心靈享受當下,身心靈都被療癒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1號B1
(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10:30-19:30
☎️聯絡:
瑜珈專員-ZOE•肉蟻🐜
Line ID : zoe0521
TEL : 0989860197
現在免費體驗課程送飲料提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