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你該這樣玩!SUP自潛團等你來挑戰!

1 / 6

夏天就快來臨了,不能出國的大家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

不妨趁機來體驗一下今夏最流行的SUP立槳及自由潛水吧!

SUP立槳是什麼?

SUPㄧ詞是來自Stand Up Paddle的縮寫,可以直接翻譯成立槳,意思是能站在板上的划槳活動。

簡單來說,相似於衝浪,但SUP還有一支船槳,能搭配著操控板體,玩法多變,站著、躺著、坐

著、趴著,都有它的樂

相較於衝浪,SUP是個輕鬆的休閒活動,對初學者來說也很平易近人,容易上手

目前有許多體驗活動,都是很熱門的選項。像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隆雙溪SUP團

-東北角深澳象鼻岩SUP團

-東北角龍洞SUP團

對於住在台北首都圈的朋友,交通時間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內都算很合理的旅遊範圍。

自由潛水是什麼?

近年來,盛行的海洋活動,莫屬於freediving了,這是一項結合心靈與技術之潛水活動,與一般我們熟悉背著氧氣筒下潛的水肺潛水不同,自潛員只憑靠著一口氣,下潛至10~30m之海底,探索海洋的奧秘。

自潛SUP團怎麼玩?

若是你曾經接觸過SUP跟自由潛水的話,強烈推薦,今年夏天,乘著SUP,划到你熟悉的海域,與大海來場輕鬆的對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找好你的潛伴,或者找尋適合的海上導潛,準備好所有的裝備,找個適合的天氣,選好你最想探索的地點,跟一顆愉悅的心,毫不猶豫出發就對了!

行前準備:SUP板+槳+蛙鞋+面鏡組+防寒衣+防水包 行前準備:SUP板+槳+蛙鞋+面鏡組+防寒衣+防水包

Youtube 影片 -> 船潛囉!我們在龍洞的SUP自潛航行

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我們的活動,歡迎多多留言給我們鼓勵喔!

Creator : JK Freediver 

Group : @SilentOcean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