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日常│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是啦是好想出去~那一起來攀岩吧!

1 / 1

最近全台都瘋狂在下雨,和太陽公公約會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 ಥ_ಥ,午後雷陣雨讓在家的你都快發霉了嗎?別再當宅男宅女追劇啦~今天星編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運動#攀岩。不僅可以鍛鍊出好身體,也是下雨天的約會好所在唷!

說到「#攀岩」很常讓大家驚奇又畏懼,常誤以為是只有高高手才能接觸的#極限運動 ,為此而沒去嘗試的你們實在太可惜了!其實攀岩簡單來說就是抓著石頭往上爬,只要勇於突破第一步,就會發現根本沒有那麼可怕。經由教練的指導與安全器材使用介紹,保證可以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這項運動帶來的刺激與挑戰。

接觸攀岩這項運動約兩年多,平時的我都在三重和新莊的運動中心練習,遇見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們,也鍛鍊自己不少#肌耐力 ,長時間下體驗到很多在這裡的樂趣與成長,更成為了我下雨天最好的去處



☆朋友們的室內聚會☆

對於喜愛運動的你,一定都知道運動要和朋友一起才更有動力!由於攀岩需要繩伴來互相幫忙拉繩保護對方,揪麻吉一起來挑戰路線再適合不過,休息時也能完全放鬆聊天,更能交到許多同樣喜愛運動的夥伴。

♡不怕下雨的情侶小約會♡

下雨天的約會新選擇,我真的大力推薦情侶一起來攀岩!攀岩在相互拉繩保護其實是件很需要信任感的事,過程中給予彼此信心喊話和鼓勵,運動後一起放鬆回顧,都有助於情感親密度的增加。相信絕對能讓你們不用到外頭吹風淋雨,也能擁有完美的約會回憶

✿增進親子關係的好去處✿

對於要在下雨天帶孩子出門放電的爸媽,來到攀岩館當一天蜘蛛人之後,不僅能滿足他們對攀爬的好奇心和旺盛的活動力,肯定更能讓寶貝回家吃飽就睡。這是一項讓孩子訓練手眼協調和肌耐力的運動,藉由家長的拉繩保護和鼓勵等互動,都能讓他們更勇敢安心地面對眼前的挑戰。

說了這麼多關於攀岩的好處,下個雨天的週末就一起去攀岩吧!就星編所知的室內攀岩場除了在新莊、三重和北投等運動中心有,在全台本島的各個縣市,上網搜尋也能看到許多豐富新穎的場館資訊唷!歡迎一起加入這項極限運動的行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雨天 #新選擇 #朋友聚會 #情侶約會 #親子互動 #攀岩 #極限運動 #每一滴汗水都是閃耀的鑽石 #我的英雄自己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