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關於減肥期的「地雷」!看看自己有沒有中!-後篇

1 / 2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不管做什麼都感覺很難成功瘦下來?或是怎麼樣運動體重還是不動如山?要不然就是怎麼少吃只換來頭暈目眩可是身材依舊絲毫沒改變?

跟著Karen避開以下的減重地雷避免讓自己「越減越胖」

來!快快檢視你是否踏到「減重時的地雷區」了!

上篇文章中分享了減重期的2大地雷,今天我們來接著看看減重其中還有什麼雷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吧!

「地雷III」拒絕一切油脂

很多人為了快速減重在進食時選擇完全不碰油脂的減肥方法,以為這樣可以減少體內脂肪累積進而達成減肥的目的。

但是!你知道身體缺乏油脂時將發生什麼問題嗎?!

當身體在長時間不攝取油脂的情況下將會出現:內分泌失調、營養失衡、便祕、皮膚乾澀甚至是掉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

*由於油脂是構成性荷爾蒙及維持內分泌正常的來源,所以失去油脂就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女性會造成大姨媽遲來甚至是停經的問題!

*許多食物的纖維素及營養素是屬於「脂溶性」少了油脂將會使這些食物無法正常發揮功用進而使的身體營養失衡!

*很多人並不知道腸道的蠕動及潤滑是需要「油脂」的幫助,所以失去油脂將使的腸道無法正常運作,可是身體攝取食物及纖維質時沒有油脂的幫助會讓腸道負擔增加又無法潤滑的情況下就會造成便秘!

*當身體缺乏必須脂肪時會影響脂溶性營養素吸收會導致皮發乾燥、粗糙甚至是落髮!

而且適當的油脂會在身體形成飽足感,讓你在減重期大大降低嘴饞或者是飢餓的感受,一旦失去油脂很容易會增加想吃東西的慾望讓你不小心在減重時越減越肥!

所以減重時不是「停止攝取油脂」而是要選擇「好的油脂來源」

「好的油脂」、「好的膽固醇」除了可以避免上述的情況發生,更能幫助身體維持好的代謝機能並且汰換身體中壞的油脂及壞的膽固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雷IV」只靠運動不節制飲食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有的迷思,那就是「只要我有運動,不節制飲食也能瘦」!其實Karen一直強調一件事就是「減重是七分靠吃,三分靠練」對減重的人來說「吃了什麼」、「吃了多少」永遠比「動了多少」還重要!減重期除了保持持續運動習慣之外,還得學習怎麼挑選好的食物,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量,必需運動和飲食控制雙管齊下才真的能真的達成成功減重的目的!

關於避開減重期的地雷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把握幾項要點「1.該吃就吃」、「2.該動就動」、「3.選擇適合的食物」、「4.掌控合適的份量」想避開減重期的地雷真的非常簡單!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減重 #減重地雷 #不可不知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澱粉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飲食控制 #飲食菜單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