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大於努力!減重時的擇食技巧大公開!減重變得更簡單!-後篇

1 / 2

減重(減脂)靠的是三分練、七分吃」也就是說「吃」才是左右減重能否成功的關鍵及重點!

那!究竟要吃些什麼?要怎麼吃?才能真正達到減重的目的呢?

其實!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一樣的!那就是「選擇」!

選擇吃進去的食物」絕對是減重時非常重要的key point !

前篇分享在這裡唷!

現在就跟著以下的「擇食技巧」PART2!!

讓妳在減重的路上能夠更清楚的了解該如何選擇適合的食物,使妳更輕鬆的達成減重的目標!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後篇的Key point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 point 3-選擇「菜單」

外食菜單怎麼聰明選呢?!

義大利麵-選擇清炒、直麵最好

披薩-選擇薄片餅皮、減少起士份量

麵攤-選擇湯麵不喝湯

加熱滷味-不加滷汁醬料更健康

避開「油炸」、「焗烤」更完美

重點就在於「越少加工」、「越少調味」、「越少料理程序」等於「越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例來說:

1人份的「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熱量為510卡,而1人份的「焗烤奶油鮭魚斜管麵」熱量為850卡,同為1人份的海鮮類義大利麵,熱量居然相差高達「340卡」!等於是相差了1.5碗白飯的熱量!

而1碗「榨菜肉絲湯麵」的熱量為390卡,1碗「榨菜肉絲乾麵」的熱量為490卡,熱量相差了「100卡」,如果加上湯麵不喝湯還能再少「100卡」,所以如果選了湯麵不喝湯就能馬上少攝取「200卡」的熱量!等於少吃了0.8碗的白飯呢!

Key point 4-選擇「餐點構成」

一道餐點的組成不外乎為「主餐、配菜、副食」

這時的選擇就攸關於身體所吸收的熱量及營養!

怎麼選擇最聰明:

主餐-海鮮>牛、雞>羊、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調味方式-蒸煮>火烤>煎>燉煮>油炸

配菜-蔬菜>加工食品

副食-原型澱粉>加工澱粉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擇食」概念了吧!

只要掌握以上重點!同時記得!食材「越少加工」、「越少調味」、「越少料理程序」等於「越健康」!

學會聰明的「選擇食物」、「選擇菜單」就一定能幫助到不論是想「減重」、「體重管理」、又或者是想「變得更健康」的所有朋友們一臂之力!讓「輕盈體態」、「健康美麗」更簡單、更輕鬆!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減重菜單 #低卡菜單 #低卡飲食 #體重管理 #減重 #外食族 #外食減重 #外食減重 #擇食技巧 #選擇食物 #原型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_HOLA_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飲食控制 #飲食菜單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 #原型食物 #擇食 #擇食技巧 #選擇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