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大挑戰!多國料理6種低卡輕食菜單!

1 / 2

對於想減重或是體重控制的外食族們常見的困擾之一就是「天阿!聚餐、約會總是不斷,體重也同時上升不斷!」但生活中總是有些聚餐、有些約會是推不掉或不想推掉的,到底聚餐、約會時該怎麼吃或是吃些什麼才能夠在聚餐後、約會後體重不上升、體態不失控呢?!

來吧!以下就簡單的幫各位有聚餐、約會同時又有「體重控制」或「減重」需求的外食族們整理了一份「多國料理6種低卡輕食菜單!」

同場加映!! Tips分享!!

以上菜單規劃以160cm 55-60kg女性為熱量基準(每日攝取約1500卡)

以上菜單也會依不同店家的調味熱量有些許不同實屬正常

相信有很多朋友們就算是在減重或體重控制時也會有很多的約會或聚餐,這時候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因為不去的話呢⋯會傷感情,但是去了呢⋯之後看到體重計又傷心,常常處在天秤的兩端,陷入難以抉擇的難關中!

別擔心!這次幫各位有以上困擾的朋友們網羅了多達6種常見的聚餐種類,讓妳聚餐約會時也能聰明吃重點是也不怕體重失控啦!

但還是要記得!不管是什麼種類的外食調味難免會過重,一定別忘記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讓身體順利的代謝體內過多的廢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減重菜單 #低卡菜單 #低卡飲食 #體重管理 #減重 #外食族 #外食減重 #外食減重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_HOLA_MissToast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飲食控制 #飲食菜單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 #原型食物 #擇食 #擇食技巧 #選擇食物 #外食 #外食減脂 #低卡飲食 #低卡菜單 #聚餐 #約會 #輕食 #輕食菜單 #低卡料理 #輕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