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減重心法大公開!也許你需要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法!!-{前篇}

1 / 1

成功減肥法大公開!好的心法+對的方法=成功減肥 Part-1

很多人都會覺得「方法」、「手段」才是成功減肥的重點,嗯⋯當然要這麼說也是沒錯的!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要成功瘦下來「心法」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素!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

這裡來看看減重「4大心法」的…前2大!!

Point 1「堅定的決心」

圖片來源:素材網 圖片來源:素材網

秉持著不管過程中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改變也不放棄直到目標達成!

-相信曾減重或正在進行減重的朋友們一定會都會有被某些因素影響而「放棄減重」或「想放棄減重」的想法吧!萬萬不可啊!一但放棄了等於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費力氣了,不管是認真節食或是努力運動,只要一個「放棄」就等於一切的心力都付諸流水了啊!

Point 2「停滯期也不要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素材網 圖片來源:素材網

停滯期只是減肥過程中的常態!開心、平常心面對!

-是的!這個「狀況」是所有曾減重或正在減重的朋友都一定遇過或正在遇到或即將遇到的「常態性狀況」!

請注意!這裡我將停滯期稱為「狀況」而不是「問題」!因為停滯期只是體重出現變化時身體的「正常反應」,所以這並不是個問題,充其量只是在減肥的過程中所遇到的狀況而已,既然不是問題只是正常會遇到的狀況當然就是以平常心來面對!只是當然每個時期、每個人的體質會遇到的停滯期時間都不相同,像我在60kg到55kg時每一公斤的停滯期都長達1-2個月,甚至我都覺得遇到停滯期比遇到我家樓下鄰居還容易!

依據Karen本人的經驗減肥時使用對的方法減重固然重要,但加上「好的心法」相信一定能更有效也更實質幫助,讓你減重的同時順便打造不易復胖的體質!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_HOLA_MissToast

Karen W.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減重 #減肥 #瘦身 #減重心法 #減肥心法 #瘦身心法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封面照片版權為KarenW所有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