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健身房前應該自我認知的事

1 / 2

今天要談的是
『放下所有讓你今天不運動的藉口』
.
很多人在要跨入訓練大門之前,總是給自己很多理由,啊今天上班好累,不然明天再開始運動好了,然後回家攤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隔天又是一樣的循環,運動服每天帶了又帶從來沒有拿出來。
最後才怪罪自己是什麼易胖體質,天生骨盆寬,種種藉口來安慰自己,說服自己是天生怎樣怎樣,然後塑造成這是既定事實而無法改變,不像妳們骨架小,天生吃不胖,練一下就有歐美臀。
.
摸著良心說,是這樣嗎?
.
在成為教練之前曾經我也是上班族,不管加班到多晚多累,甚至出差到外縣市很晚回來,我一定直奔健身房,跑完原本當天預定的菜單,因為我覺得那是我一天需要完成的事情,跟工作一樣重要。不是可以用算了今天好累,明天再說好了,就可以打發的。
.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你願意在訓練上下多少決心?」
跨出第一步進健身房,並且有計劃的持續安排課表與運動時間的毅力又有多少?
.
飲食控制方面也是,大家都知道7分吃3分練,要少吃高澱粉精緻碳水高油脂的食物,但真的能夠好好規劃飲食的人,又有多少呢?
常常有人問我飲食控制問題,但當我把我的作法告訴他們之後,得到的回覆有一半是,好麻煩,好多字,懶惰看完,我還是怎樣怎樣就好。
What can I say?
.
套一句前輩們常常說的話:覺得自己練太多的,往往都練不夠,真的下功夫在安排菜單的人只會怕自己練太少。
所以,總之,練就對了,不要想那麼多。
📩IG: shainleona

#歐娜一直練
#Leona訓練日記 #宜蘭健力女 #象腿妹養成計畫
#重訓 #健身 #健身女孩 #健身房 #健身教練 #重訓女孩 #增肌減脂 #增肌 #減脂 #有氧 #有氧運動 #重量訓練 #健力 #健力三項 #健力女子
#powerlifting #powerlifter #powerliftingwomen #powerlift #powerlifters #pullup #fitness #gymlife #gymgirl #workoutgirls #fitnessgirl #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