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七雄-唐麻丹山 起步直接進入高潮 一路陡升到你尖叫聲不斷 噢噢唷 蝴蝶一路尾隨你到秘境瀑布-蝴蝶谷 美到驚喜冒泡

1 / 1

谷關七雄-唐麻丹山 起步直接進入高潮 一路陡升到你尖叫聲不斷 噢噢唷 蝴蝶一路尾隨你到秘境瀑布-蝴蝶谷 美到驚喜冒泡

#唐麻丹山 谷關七雄之末 海拔1305公尺 距離5.1公里

我的登山時間:早上9點半起登、11點半登頂、12點半到蝴蝶谷、14點半到登山口。

這次跟朋友一起登登登,人高馬大腳長手長的朋友,讓我這個弱女子不服輸!!!!

這次準備:

飲食:水1600cc(這次直接喝光)、飯糰一顆、泰國梅子、鹽糖、零食(下次不帶了,又不是遠足)

裝備:手套(沒用到)、登山杖、輕便雨衣、青草膏(防蚊液)

夏天準備爬山的朋友可以備一點防蚊液或藥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捧友們這麼愛穿短褲,被咬的不要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麻丹山 可以走環狀的路線,起初陡上到涼亭時有分平緩跟陡上可以選擇。

#唐麻丹山 登山口就位在停車場旁而已,跟白毛山的距離天差地遠!!

一起爬就是無止盡的陡上,是真的陡上,但不會危險,就是直接考驗大腿肌力!

這跟一般步道或是合歡系列完全不太一樣,心肺直接150以上喔。

沿路上沒有任何風景可以觀賞,是目前我爬山爬起來最醜的一座。

九點半起登,沿途只停靠兩個點休息,70分鐘後到達山頂,超快速又有效率!

我們的速度算是快,到山頂的時候自己也嚇到。

第一次爬到臉很紅潤,氣色炸好捏!而且肚子也不餓,就是狂灌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頂可以拍照的真的只有三角點跟地標,沒有景,所以白牆也沒有關係XD

稍作休息後可以繼續往#蝴蝶谷 去,一路上是下坡段,但也別太開心,怎麼下去要怎麼上來。

噢,突然覺得美的時候大概是一點點油桐花鋪在地上的時候~一點點唯美,結束。

在往#蝴蝶谷 的路上會一直聽到潺潺流水聲,越來越大聲就表示要到啦!

而且一路上都會有蝴蝶翩翩飛舞在你身旁。

蝴蝶谷真的超級壯觀,我們來的這一天水量超大超涼,超美!!!!!!

超想下去玩水的!!

滿滿蝴蝶在旁紛飛耶,坐在大石上享受飯糰的時刻跟寧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往返的路上難度不會太高,從蝴蝶谷上去也不會想一開始陡上那樣地高,走起來順暢可以,心跳不會太快。

下山時難度還可以,跟加里山比的話,完全小菜一碟,小心步伐就可以了。

#唐麻丹山 難度在於起登點就陡升,對於初學者會有點硬喔,平常沒有運動量可能要小心。

我這一天25000步,消耗快1200卡,很酷的一天喔。

#谷關七雄 #台中景點 #台中登山 #爬山 #台中 #森林 #肉腳登山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CLIMBING #taiwan__mountain #mountain #mountains #hiking #outdoor #outdoors #outdoorootd #naturephotography #taiwanhiking #trails #seaofclouds #outdoorgirl

#girl #backpackerintaiwan #travelphotography #travel #WANTOGO #OUTDOORLIFE #HI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jenifreat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