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是對自我的一種歸真

1 / 1

在瑜珈練習中,會隨著肢體的伸展、靈性上的察覺,體悟到大自然與生命連結的真諦。若把瑜珈歸為運動的一種,那我會說,它是屬於有神性的運動。它運行催動的不止是形體上的健康,更是思想及心靈上的增長,以及對自我的一種歸真。

  

  

我們在這個時代裡不能免俗地接受各種大眾意識的規範與拘鎖,想做自己,從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可是在一日一瑜珈的練習裡,我們慢慢找到那條回到自我、解鎖大眾意識桎梏的道路,透過老師的帶領及自己的修行一步步將道路走得愈發清晰、愈發明確。

  

  

你愈能感受到自己、愈能支配自己的意志,而不再感到那麼迷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習瑜珈的能人,總有一種令人嚮往卻無法模仿的氣質;我想,那便是因為學瑜珈的女人擁抱的,是真實的自己,而非別人眼中的自己。

  

  

擁抱最真實的自己,靈魂便得了自由,既灑脫又自律,明明白白地祈求每一份心願、實實在在地為了自己的心願而努力,沒有哪一句話是違心之論,分得清楚快樂和痛苦,也懂得掌握住屬於自己的力量、尊重宇宙大自然的力量……每一次的臣服,都是對真理和生命的完全接納。這樣的靈魂,多美!

  

  

在這個時代中,守住自己的心是需要練習的;而每一次瑜珈墊上的練習,都會朝真實的自己更進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抱最真實的自己,解放最美麗的靈魂。

  

  
你的美麗,今天守住了嗎?

  

  

Web:https://edyoga.co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是什麼 #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