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人的美,是因為靈魂會呼吸

1 / 1

還記得,開始真正地好好意識到自己,是在瑜珈墊上的一個,深深深呼吸。  

  

有人說:人如浮萍、聚散茫茫;自我的靈魂在喧囂塵世中被落在某些回憶的角落,等好不容易腳步緩下,再要回首尋找,卻早已杳無蹤跡。  

  

沒有靈魂的軀殼,像陀螺,轉個不停;沒有重量的靈魂,像飛絮,孤苦無依。  

  

這樣空洞的身與魂,便是華服桂冠加身,耀眼的永遠是附加的飾品,非自我這個本體。  

幸好,遇見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靜心冥想時、在肢體伸展時,從心出發、重新開始,踏上每天尋回自我的旅程。

  

  

不管再忙,累了的身都要回家;而不管再茫,乏了的魂,也要回家。  

在一日一瑜伽的練習中,在一次次延展與冥想裡,我們學會感受自己、學會檢視及愛自己。彷彿重新擁抱了陽光,也擁抱雨水,雖然仍舊追逐著心裡的那抹光,可卻在瑜珈裡學會牽起自己的手,學會與靈魂共享一個呼吸。  

有時候覺得累,是因為你的靈魂忘了怎麼呼吸。  

踏上你的瑜珈墊,召回妳的靈魂,讓美麗和優雅不再只是朦朧的輪廓,或沒有焦距的描摹,而是實實在在的渾然天成,就與那懂得呼吸的靈魂,一起驕傲地活!

▶️ 一日一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https://edyoga.co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