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瑜珈教室推薦!體驗特別瑜珈課程,空中瑜珈、空中環、舞綢、鋼管…

1 / 1

現在運動風氣盛行,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實在是一門學問,太過於激烈的運動容易產生疲累,而影響保持運動習慣的持續性,對於女性而言想要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想要擁有美麗動人的身體曲線,曼妙的姣好身材,瑜珈是一種含有力與美的運動,不僅可以放鬆緊崩的疲勞精神與勞累的身體肌肉,從練習各種瑜珈動作來達成自我與身體的對話讓心靈平衡,最特別的是近年興起的空中瑜珈、舞綢瑜珈、空中環、鋼管舞蹈、皮拉提斯、冥想瑜伽….瑜珈不僅僅是一項運動,更有許多不同的瑜珈種類,就讓我們一起找尋台中特別的瑜珈教室,如果妳也喜歡特別種類的運動,一定要好好收藏這篇文章,一起去體驗瑜珈帶給我們的美好感受!

❶台中瑜珈教室推薦 | YOGILINI🧘‍♀️

台中瑜珈教室推薦的第一間,我們先來到位於在台中市南屯區的YOGILINI瑜珈會館,地理位置臨近台中七期的IKEA,YOGILINI瑜珈會館是打造一種緩慢樂活的生活態度,會館有瑜珈有氧課程、還有芳香美容SPA課程、特別的是YOGILINI還有提供給孕婦媽咪們專屬的孕婦瑜珈還有孕婦SPA課程,可以讓孕期的身體感受更加舒緩放鬆,用愉快的身心來迎接可愛的寶貝生命到來~

YOGILINI瑜珈SPA會館的環境十分愜意,會館中庭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彷彿置身森林一般,讓學員們踏進教室就能感受到瑜珈會館帶來的不凡感受,YOGILINI瑜珈會館有非常多種的瑜珈課程,不管是瑜珈新手或是想要繼續進階練習,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所喜愛的課程。

筋膜瑜珈 Myofascial Relaxing Yoga

筋膜瑜珈適合運動後的放鬆課程,利用按摩球或滾筒輕壓來放鬆筋膜,處理全身每一處痠痛點。

覺察瑜珈 Awareness Yoga

透過呼吸覺察,結合瑜珈的呼吸法,感受身心結合,適合想改善身體與內在平衡的初學者。

療癒瑜伽 Healing Yoga

每個動作會配合輔具練習,姿勢上關節處能得到安全穩定的支撐與放鬆,藉此幫助深層呼吸,達到強化消化及免疫系統能力!

體態瑜珈 Body Shape Yoga

練習靈活性、耐力及力量,提高身體機能、集中注意力有明顯效果。透過結合心肺、力量、平衡、核心、柔韌這五個元素,讓身體變得更為健康緊實,幫助發展自我平衡感與柔韌度,增強核心力量。

經絡瑜伽 Throttle Yoga

以12經絡為基礎,搭配瑜珈體位法拉伸身體的脈絡,達到身體內在能量的平衡,能助於改善經痛、焦慮、氣虛等現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婦瑜珈 Prenatal Yoga

專門為孕媽咪開設的課程。幫助增強體力和肌肉張力,提高整個肌肉組織的柔韌度和靈活度,使分娩更為安全順利並有助於孕婦在產前保持平和的心態。

圖片來源/ YOGILINI瑜珈會館官網

來到YOGILINI瑜珈SPA會館,用一種緩慢的樂活態度,在芳療與瑜珈連結中, 喚醒內心潛在能量,好好的透過瑜瑜珈練習與自我對話,讓我們忙錄緊繃精神都放鬆,引領我們回歸到初始的自我,讓身心靈達到協調與平衡,找回健康的自己。

YOGILINI瑜珈會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1號

❷台中瑜珈教室推薦 | CORE YOGA🧘‍♀️

第二間台中瑜珈教室推薦,我們來到位於台中市美術綠園道旁的CORE YOGA 瑜珈教室,如果妳喜愛更多不同的瑜珈課程,CORE YOGA 絕對可以滿足喜愛挑戰各種不同風格瑜珈的妳,CORE YOGA的環境非常清新舒適,一踏進瑜珈教室就可以感受到放鬆,有寬敞的休息區,可以在此等待課程開始或下完課與其他同學朋友討論課程心得,在忙碌的工作之後,這邊就像是洗滌疲累的避風港,在練習瑜珈的過程找回迷失的自我。

圖片來源/ CORE YOGA 瑜珈會館官網

CORE YOGA 有乾淨舒適的更衣環境,在煩擾的城市也可以擁有美妙的運動空間,在瑜珈或其他有氧課程裡訓練專注與修煉心靈,找到簡單的快樂,美好舒適的環境讓運動過後更能延續瑜珈帶來的美好能量,期許在CORE YOGA運動的每位朋友,都能珍惜當下分享感謝,深愛自己的同時也期待被愛。

CORE YOGA 瑜珈會館有非常多種的課程可供選擇,不管是喜愛有氧運動或是靜態的皮拉提斯還是現在流行的空中瑜珈、鋼管舞蹈,都可以在CORE YOGA找到屬於自己所喜愛的課程。

空中瑜珈  Aerial Yoga

空中瑜珈是一種反重力系統的瑜珈運動,利用掛布為工具媒介,強化手臂與身體核心力量的鍛鍊,學習倒掛和一些的空中瑜珈花式動作練習,讓學員感受到飛翔的狀態。

空中療癒瑜珈  Aerial Healing Yoga

空中療癒瑜珈對於剛入門空中瑜珈的朋友是非常好的選擇,掛布距離地板並不會太多,僅有15公分,空中療癒瑜珈類似在掛布上的陰瑜珈,徹底放鬆與延展身體的肌肉骨骼,釋放壓力擺脫痠痛,利用柔和的療癒氛圍給予心靈大量溫暖的療癒能量。

鋼管舞蹈  Pole Dance

學習鋼管動作的組合與串連,非常需要使用身體核心肌肉的力量,展現力與美的結合,藉由鋼管運動訓練全身肌耐力與柔軟度,還有鋼管的旋轉技巧,是一項適合喜歡挑戰自我難度的高強度肌力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軸滾筒 Long Axis Foam Roller

 長軸滾筒是使用長型滾筒為輔助工具,進行脊椎兩旁肌肉和肩膀的放鬆,進行核心訓練及身體平衡的練習,長軸滾筒是加強脊柱周邊肌群並提升身體肌肉的運用,看似簡單的瑜珈動作,卻是不簡單的核心力量運動。

輔助工具瑜珈 Assistive Device Yoga

每堂課的課程都會使用課種不同的瑜珈輔助工具,進而來訓練身體的柔軟度,如使用瑜珈繩、瑜珈磚、瑜珈椅、瑜珈輪….等的瑜珈輔助工具,對於想要在瑜珈上提升基礎的朋友非常適合,利於訓練自身的瑜珈穩定性,這對於瑜珈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一環。

滑輪核心懸吊 Cross Core 

滑輪核心懸吊訓練是TRX懸吊運動的進階版,涵蓋了懸吊訓練的優點,專業的滑輪設計增加了3D旋轉的不穩定性,進而加強身體平衡及身體動作協調的練習,是一個非常能訓練到身體核心肌群的肌肉強化運動。

瑜珈輪 Yoga Wheel

瑜珈輪是可以幫助加強練習瑜珈的工具,利用瑜珈輪的特性啟動並建立身體的穩定力量,藉由控制肌肉力量向外延展加深後彎及倒立的動作練習,讓對於日後練習更能穩定。

CORE YOGA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15號

❸台中瑜珈教室推薦 | FREYA SPACE🧘‍♀️

圖片來源/ FREYA SPACE 瑜珈教室官網

台中瑜珈教室推薦我們來到位於台中朝馬的FREYA SPACE 瑜珈教室,是小班編制教學的授課方式,對於想要看到瑜珈成長進度的朋友非常適合,雖然不同於前面2間介紹的瑜珈會館,FREYA SPACE 瑜珈教室最特別的就是『空中環瑜珈』與『綢吊瑜珈』,近年來非常流行空中瑜珈,如果妳現況感覺空中瑜珈已經無法滿足了,可以來FREYA SPACE挑戰更高難度的空中環與舞綢,一定讓你有不一樣另類瑜珈體驗。

舞綢  Aerial Hammock 

很多人都會把空中瑜珈與舞綢化為一談,看著是一種很相像的瑜珈運動,雖然空中瑜珈與舞綢都是使用綢布當作道具,但是空中瑜珈是使用U型綢布,有2組懸吊點,而舞綢是使用更長的布料單一組懸吊點。

而舞綢以舞蹈作為出發點,動作偏向在空中展現舞蹈般的姿態,練習的過程中需要使用許多的上臂肌力,適合追求體能上的突破與肢體表現,是一種運用全身肌肉力量的特技舞蹈運動。

新手要特別注意的是,練習舞綢須具備強而有力的上臂和腹部核心力量,因此空中瑜珈新手建議可從空中瑜珈的基礎開始入門為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中環  Aerial Hoop

空中環是一種在空中旋轉展現肢體柔美的運動,在環中做出肢體的延伸、凹折彎曲身體曲線等的高強度串流連續動作,非常需要身體本身的協調性與柔軟度,如果你有一定的空中瑜珈基礎,不妨也可以來挑戰優美的旋轉,體驗空中環帶來的美感。

空中瑜珈  Aerial Yoga

空中瑜珈是一種反重力系統的瑜珈運動,利用掛布為工具媒介,強化手臂與身體核心力量的鍛鍊,學習倒掛和一些的空中瑜珈花式動作練習,讓學員感受到飛翔的狀態。

FREYA SPAC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152號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台中瑜珈教室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YOGILINI瑜珈會館、CORE YOGA 瑜珈會館、FREYA SPACE 瑜珈教室各官網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台中瑜珈教室 #瑜珈教室推薦 #空諸瑜珈 #空中環 #舞綢 #吊綢 #皮拉提斯 #運動 #核心運動 #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