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逐漸迷失的自己,都在瑜珈裡找到了

1 / 1

瑜珈曾經是讓我最迷惘最掙扎的一種選擇。如果我想瘦,為什麼不選擇有氧?如果我想擁有肌肉,為什麼不去上重訓?如果我想舒展筋骨,為什麼不去給人油壓?

  

  

如果我選擇瑜珈,我必須在一塊瑜伽墊上放棄對效率的追求、放棄跟時間賽跑、放棄對俗世偏執卻精彩的規劃……..然後,學者慢慢數自己的心跳、慢慢微調自己肢體的位置、慢慢去感受習以為常從不覺得需要在意的感受……

  

  

身為一個高效時代下的上進者,瑜珈的起步,似乎很違反適者生存法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會選擇瑜珈,是因為,當初看著那些瑜伽墊上美麗的身影,就彷彿看見藍天白雲的自由自在、山高水遠的淡定從容,那樣優雅不迫的神態,令人無限嚮往。

  

  

彷彿世界是跟著那位擺出姿態的人轉,不是那位跟著這個世界轉。而當自己步入瑜珈之路後,方才能體會,那樣的優雅,原來是來自自身的圓滿。

  

  

我們在生活的追求裡,不知不覺迷失了自己。就像忘了給框起來的拼圖一樣,每走一步,身上便掉落一塊,可是在時間的催促追趕下,我們來不及拾起,於是越來越迷茫、越來越覺得不夠和缺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回自己的過程是不舒服的。筋要拉開得咬牙忍著,練習運用肌肉尋找平衡需要不停地顫抖,就連冥想,也要與自己翻騰喧囂的心智先過個幾招。

  

  

在不舒服的過程中,學習臣服、學習接受、學習相信自己。當失去的拼圖一塊塊找回來,景色便已完整,無須與四周爭艷,已然是自成一格。

  

  

原來所有當初決定的不選擇,都是因為缺了一個完整、缺了一個圓滿;瑜伽,帶著我找到了完整,也成就了圓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臣服於時間就掌握了時間,臣服於生命便掌握了生命,臣服於完整的自己,便才,擁有了完整的自己。

  

  

瑜珈墊上伸展出的天空,是屬於自己的四季,最完整的四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