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是一個完美姿態解決不了的傷痛

1 / 1

人生的道路一路走來,從不可能是暢通無阻、全無阻礙的,可是,卻也只有挫折和傷痛,才能為我們訂下方向、推向目標。每一次邁開的腳步,都是為了跨過一道坎,雖然費神費力,卻也形成了前進的動力。也是因為某些挫折、某些傷痛,於是將我們推向了瑜伽修煉的道路。

  

  

踏上那塊瑜伽墊,要把自己紮根在此,去開始回頭碰觸傷痛,好梳理每一條走位錯置的筋骨、打開每一處淤塞難行的關竅,這是一段不舒服也不容易的修煉。

  

  

閉上雙眼,在深沉緩慢的呼吸中,開始往靈魂深處去挖掘忽視已久、放任其腐朽敗壞的遺憾和缺漏,這亦是一個不容易堅持且必須鼓起勇氣的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發生過的已然不及追悔,我們所能做的只有修復和蛻變。準備新生的過程需要很多的忍耐和延展拉伸,哪怕新生到來的畫面有多美麗,這中間所流的汗,卻沒有一滴的苦澀酸楚是能被稀釋的。

  

  

在一次次的練習中,成就也總伴隨著瓶頸,起伏的心緒要在痛苦中練習穩定,才能學會用不一樣的眼光和心境對待一樣的困境。

  

  

當,一個完美的姿態被成功地演繹出來,傷痛便成了功勳,挫折也成了基石,因為這一個完美的姿態,一切都被賦予了正向的意義,而所謂的「問題」就再也不是問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什麼是一個完美姿態解決不了的傷痛,如果有,那就兩個、三個、四個........

直至你覺得圓滿為止。

  

  

  

▶️ 一日一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