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是一種時尚,伸展是一種藝術

1 / 1

瑜伽自從開始在國內為人所知後,便一直保持著一種領頭的趨勢。接觸者的初衷各有不同,有些為了塑身,有些為了減重,有些為了整脊拉筋,還有些則是為了追求一些心靈層面的提升。

  

  

只要踏入瑜伽的領域,練習一段時間之後,那瑜珈墊上的身姿,就有同樣的優雅,卻各有不同的美感;最關鍵的是,瑜伽放在每一個人身上所歷練出來的氣質,都不一樣,但卻又那麼渾然天成,沒有一絲復刻仿製的痕跡,只是每一種姿態都有獨立的美感。

  

  

練習久了,有了領悟,便能覺察出,之所以可以美得如此獨特、優雅得如此到位,全是因為,瑜伽的核心追求: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有平衡,內外身心的雙重平衡,才能讓一個人表現出真實的自我,才能讓一個人站在自己的原則領域中不隨波逐流;而能不隨波逐流的人,便開始具有影響力。當注目跟仰望的眼光增加,便成了一種出類拔萃的時尚。

  

  

瑜伽是一種樸實無華,卻令人嚮往的時尚。當一個人想要發掘更好的自己時,便會懂得追求。在追求的過程中,重新雕塑自己、重新詮釋自己。這樣的路徑,完全無法遺世而獨立,因為每個人都要來到這樣的一個階段,都將必須面對這樣的一種追求,追求平衡的自己、平衡的一副身心。

  

  

瑜珈墊上透過伸展,展開時尚的體現。要把筋骨梳理延展,要把每一條肌肉運用正確,自己就像是一位藝術雕塑品的工匠,雕塑著自己一分一毫的肌理,包裹著力與美,體現著剛與柔,在毫無綴飾的坦蕩中,完美展現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伽之所以一開始就停不下來,那是因為,目標是不止完美,還要是完整的,自己。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