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伸展,道盡柔情傲骨

1 / 1

看著似乎不是那麼強健有力的鍛鍊,卻能穩穩妥妥地維持住姿勢的平衡、體態的優雅。是,這就是瑜伽!是每一個站在瑜珈墊上日日勤勉鍛鍊的人收穫得來的。

  

  

把僵硬得如同日常生活般索然無味的脊骨筋絡,用耐心和毅力咬牙慢慢拉開伸展;把糾結得如同麻繩般錯亂無章的肌肉思緒,用專心和意志力緩緩疏理強化。在柔與剛中拿捏住適當力度,在傲然與謙和中揉撾出得宜氣度,那樣塑造出來的姿態,便是不卑不亢,如凜冬寒梅,不爭不豔,卻耐人尋味。

  

  

瑜伽鍛鍊著身與心,兩者不可或缺;在相互鍛鍊不斷強化下,人的感知被擴大延展,不管是五感還是心智,都在源源不絕地開疆拓土。這個時候,心與身,都奇妙地同時比以往更為柔軟,卻也更為剛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柔軟中屹立不搖,在剛強中彎折自如,這,或許就是瑜伽修煉者令人神往的一種韻味吧!

  

  

在一日一瑜伽的練習過程中,我們的姿態與心態都在逐漸蛻變;或許曾經有過掙扎、有過失落、有過懷疑,但也是在這些個瓶頸裡,我們延展了心靈上的彈性。在一次次的自我修復中,我們也慢慢看到希望,然後跟著那抹希望,我們看見了嶄新的自己。

  

  

當完成了無數個優雅完美的姿勢時,柔情霎那萬千,傲骨毅然而現,體格的美感疊加上人格的質感,讓身與心更加貼近,讓這份優雅更加實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傲骨柔情,或許不至於使人心動,卻使人不得不心折。因為那必須經過一段段淬煉,扎扎實實地磋磨,是不斷拆解後再融合塑造的過程。

  

  

瑜珈墊上,一抹寧靜的倩影,彷彿就著晨光就會再次新生,將柔軟與傲氣溶進骨血,用最適當的比例展現出最美的姿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