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飲推薦|運動後可以喝啤酒?飲料品牌出奇招!Berule 無酒精啤酒口味乳清飲 運動前後來一杯 幫你補充高蛋白!

1 / 1
運動後居然可以喝啤酒補充高蛋白?飲料品牌Berule推出啤酒風味乳清飲,由日本EPS世界第一認證0酒精啤酒乳清飲,每罐含有相當於一顆雞蛋的蛋白質!低糖飲料健康又好喝,每瓶Berule啤酒風味乳清飲含有10g的乳清蛋白,糖為市售調味啤酒1/3,熱量為市售啤酒及含糖飲料的1/2!

Berule 非酒精麥盧卡蜂蜜艾爾啤酒口味乳清飲

飲料品牌Berule推出啤酒風味乳清飲,每罐都含有10g的高蛋白,糖是市售調味啤酒1/3,熱量甚至是市售啤酒及含糖飲料的1/2!真的是健康又好喝!不管是運動前後、在家追劇、熱炒歡聚都很合適!

BeRule採用最好的原料,還榮獲日本ESP啤酒乳清世界第一認證!

BeRule首創全亞洲唯一的無酒精啤酒乳清飲,顛覆大機隊啤酒的認知與想像,運動後也能同時享受放鬆的舒服輕快感!

BeRule拉格啤酒口味乳清飲

台灣第一款0酒精高蛋白仿啤飲!必須說這包裝真的很好看!很像日的罐裝飲料,非常精緻~

運動完也可以擁有啤酒般清爽、沁涼的暢快口感,0酒精、高蛋白,隨時隨地,想喝就呵!

拉格啤酒口味非常像蜂蜜啤酒,重點是完全高蛋白味!沒有四種口味裡是我最喜歡的!重點是它的熱量只有是受啤酒的1/6,真的讓我非常心動呀~

Berule 非酒精沖繩海鹽荔枝啤酒口味乳清飲

Berule使用精粹的釀酒工藝及特級原料,打造出清涼口感,第一次喝真的會被嚇到,這根本不是乳清蛋白吧?!

擁有和啤酒一樣的氣泡刺激感,但相較之下比較溫和,運動後喝也可以沁涼一下!海鹽荔枝啤酒口味乳清飲的口味應該是大家最能接受的,喝起來滿像運動飲料,但帶點氣泡感,清爽、低糖、還高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rule 非酒精麥盧卡蜂蜜艾爾啤酒口味乳清飲

這款是喝起來最像一般啤酒的口味了!我跟男友第一次喝都非常震驚,真的和台灣啤酒一樣!男友甚至以為我在騙他,說這裡面怎麼可能含有乳清蛋白😅😅😅

麥盧卡蜂蜜艾爾啤酒口味乳清飲裡面共有10.4g的乳清蛋白,低糖、低碳,更低熱量,一瓶330ml居然只有74大卡!!喝完都要懷疑人生了~

BeRule薑汁汽水威士忌highball口味乳清飲

嚴選乳牛友善認證的乳清蛋白原料,採用真正的啤酒花及複合香料,才模擬出逼近啤酒口感的乳清飲,這款的口味偏淡,怕啤酒味的朋友可以先從這款試起!

薑汁汽水威士忌highball口味乳清飲口感滑順、清爽,運動後來一瓶再適合不過了!我也會在吃飯的時候配著喝,因為我席換吃飯時配飲料,這薑汁汽水威士忌highball口味乳清飲一瓶的熱量才51.5大卡!不但可以解膩、解渴,同時有我喜歡的氣泡感,熱量又低,真的是太棒了!

無酒精啤酒哪裡買?

現在這四款在momo、Hawoo、Urmart都買的到喔~

實體通路的話可以在全聯、愛買買到!(但只有麥蘆卡蜂蜜、海鹽荔枝兩種口味)

喜歡喝氣泡飲料、享受啤酒刺激感的朋友,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擔心熱量高、不健康,那一定要來試試Berule 乳清蛋白飲😃😃😃

🔍FB:https://www.facebook.com/berulemyru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tw.be-rule.com/

#0脂肪 #0乳清味 #0酒精 #低糖 #低熱量 #高纖 #低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