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是一種孤勇,因為只有自己跟自己比賽

1 / 1

在瑜伽練習的路上,沒有別人匆匆追趕的步伐,只有自己在一方四角寸地之間反覆調整的足跡,天地之間在那一剎那,彷彿只剩宇宙與妳自己,是何等孤單,卻又是何等豐滿!

  

  

起跑點上必須自己給自己吹哨子,再優雅的轉身也沒有對比參數,一切,只有自己在為自己丈量,成與拜,自己說了算。

  

  

既無號令千軍的慷慨,也無眾志成城的壯瀾,可是就這樣一份孤零零的勇氣,恰似沉靜深邃的大海,在無邊無際的翻騰摸索中,撞擊出自由奔放的浪花、不拘形式的風浪,成了令人渴望嚮往的模樣,始料未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又是一頁嶄新篇章,這份獨孤的勇氣仍然在心海裏澎湃著,航行的方向將定或者未定,其實並沒有多大影響,因為揚帆的能力是每日都會固定練習的,至於航向何處?若已有一顆自由之心,便哪裡都能曬到東昇的太陽、吹八方的風。

  

  

比賽的跑道上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卻愈能明白自己是成是敗,在一日日的練習琢磨裡,注意力不分散,實實在在感受每一天的進步,就連壓力,也因為沒有比較而變得可以躍躍欲試。

  

  

成功的自己拿來突破,失敗的自己便用來學會接受,在瑜伽墊上的,不論什麼姿勢,都是自我,而在深刻意識到自我時,便能尋到本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堅持在瑜伽練習的道路上真的不是一件輕易的事,也沒有能呼朋引伴的熱血勁。可是正是這樣一份平易近人又低調獨立的耕耘,讓妳在一年將過一年又近的歲月中,與自己形影合一,不再貌合神離,圓滿了自己。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