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明白自己,成功才會成為必然

1 / 1

為什麼練習瑜伽的女人總是恬淡自如、收放得宜、不急不躁?為什麼瑜伽墊上的女人總是能這麼放開自我又不從眾擺盪,就像練習出來穩定的肌肉線條一樣,站在哪個位置就是哪個位置,不偏不倚,卻又足夠柔軟?

  

  

或許,再仔細想想,那樣的態度和姿勢,是不是就是一種成功者的態度和姿勢呢?

  

我想是的!

  

瑜伽墊上每天規律的練習和伸展、每次經歷過的疼痛和酸麻、每滴淌過的汗水,都在雕鑿一位成功者最美的姿態。可是這一切,卻有一個起點,那就是,必須足夠明白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成功的模樣每個人都不一樣,若是一眛仿照別人的肢體、別人站立的角度、彎曲的弧度、盤坐的儀態等,那麼就算透過努力做到了,產生的也會是自我懷疑而非真正的滿足快樂。

  

  

把瑜伽墊上的一切放諸於現實人生中,大同小異。一個不懂自己到底是誰、得到什麼才會真正快樂的人,怎麼會有真正的成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我們每天在瑜伽墊上的練習,透過自我真切感受的肢體對話和心靈溝通,摒除外界所有對「成功」二字的狹隘定義,那時看到自己真正的渴望並坦然面對時,所有努力才會被有意義地累積,最後結出的果實,才會「果然」是自己追求的那個。

  

  

追求「真正的成功」是一件快樂並享受的事,為什麼呢?因為你知道那是必然。一路上因為你夠了解自己,因此你不需要一邊努力走著跑者,一邊還要自我推翻再自我說服。你不需要摸索,因為你看得非常清楚,你要的成功的真正樣子,而不是一個似非而是的輪廓。

  

  

就像瑜伽墊上每一次的練習那樣,不需要太快太著急,慢慢來,不需往外翹首盼望,只需要往自己內心照亮,你成功的樣子和方法,早就像時光瓶裡被封貼起來的紙條一樣,很早很早就寫好埋在自己的心田裏。只要把土挖開撥開,就能找到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功是一件必然的事,因為足夠了解自己;而偶然的失敗只是生活中一道如夕陽般浪漫的色彩,是成功路上的風景,於是瑜伽的女人,怎樣都能甜甜一笑,風韻長存,兀自發光。因為她懂她自己,她在走向成功,不,是成功早在原地等她,而她只是把每一步走好罷了!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