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關健對策|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行動靈活首選

1 / 1

我的工作經常需要外出取材,比起以前當辦公室上班族時來得耗費體力,加上我自己熱愛旅行及戶外活動,還想帶著孩子四處遊歷拓展視野,因此我希望自己能保持好體力。但是隨著年紀增長,真的有感不再像年輕時那麼靈活,爬樓梯時明顯卡卡力不從心,更別說去爬山了,想想我也才快要40歲,萬一我能活到80歲,我希望接下來的40年都還能精彩走跳啊!所以一定要做些什麼來維持健康及靈活度!

▼帶孩子出門旅行消耗的體力是平常的兩倍,加上不時要追小孩,沒有靈活的身手可不行啊~~

▼為了讓自己狀態更好、身手更敏捷,2020年我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每天健身一小時。

▼之前去健身房上課時,教練都有交代,肌肉量跟我們的基礎代謝率大有關係,肌肉量比較多的人所消耗的能量也會比較多,所以有體重困擾的人,更應該要去想辦法提升肌肉量,來提高基礎代謝率。

而教練也另外提醒運動完一定要記得補充蛋白質與鈣,運動後我都會先喝一杯鮮奶,一杯240ml的牛奶蛋白質含量約7.6克/鈣含量約是276毫克,我一天需要約70克的蛋白質,1000毫克左右的鈣,只喝一杯鮮奶遠遠是不夠的,如果喝到足量的鮮奶也有乳糖及熱量的問題,所以我一直有吃營養補給品的習慣,需要的營養素直接補充,比較快狠準啦~

船井關健對策是結合專利二肽膠原蛋白、天然牛奶鈣、維生素D3、維生素B四效合一營養配方,強化X靈活X修護X鞏固,全方位補充肌肉、骨骼、神經、環節所需要的營養,小分子二肽膠原蛋白質強健肌肉,天然牛奶鈣身體好吸收穩固行動力,維生素B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維生素D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正常生理,非常適合有在運動的人。剛好我平常就有補充蛋白質、鈣、維生素D3這些東西,現在一包搞定不用瓶瓶罐罐真是太好了!

▼船井的食品我吃過很多,品質都讓人很放心。這一款關健對策是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小綠人健字號骨質保健認證,日本研發監製,經過三年人體臨床醫學實證,SGS 768項國際級安心檢測,運動員、骨科、專科醫師、營養師推薦,一如既往的令人安心。

▼獨立小包裝,一次一包,一天兩包,很方便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鈣魚膠原粉,倒出來就聞得到好聞的牛奶香氣,一包的熱量只有10.6大卡,補充營養的同時也不用擔心熱量超標。

▼撕開包裝倒進嘴裡是最方便的吃法,吃進嘴裡是濃郁的牛奶香氣,沒有奇怪的藥味,味道還滿好吃的,我覺得它粉末細緻滿容易被口水化開的,也可以配開水吞。

▼因為是好吃的奶香味,所以加進牛奶、豆漿、奶茶等飲料裡,味道也很搭,不喜歡乾粉口感的人就可以這樣泡來喝。

▼孩子爸去年也開始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也感受到補充營養的重要性,所以他也有在吃船井關健對策喔!

▼我們倆老把健康照顧好,有更充足的體力及靈活度,才能陪著活潑好動的兒子四處走透透啊!

▼自從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並且正確補充足量營養之後,我覺得體能確實變好了,身手反應比以前敏捷許多,爬樓梯、爬坡、起立蹲下也沒有惱人的卡卡,出門走跳一整天不容易累。我這一年來注重健康的生活習慣,真心覺得怎麼對待自己,就會得到怎麼樣的反饋,運動健身、日常保養不能偷懶,才能走得更長遠。船井關健對策是很符合我需求的全方位營養補充,也推薦給認真照顧自己及家人的你們!

船井®關健對策

https://funcare.net/tjoF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船井生醫 #關健對策 #三年人體臨床醫學實證 #世界品質特金獎 #骨科醫師推薦 #日本研發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