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高雄運動場所推薦,瑜伽到拳擊都有!

1 / 1

疫情稍為解禁,大家都有去打疫苗吧!增加抵抗力不僅需要疫苗輔助,更重要的是運動,藉由汗水排毒並伸展肌肉、放鬆心情、身心都舒壓,長久下來會讓你感到鄧快樂喔!過去簽約健身房覺得不划算,更喜歡有目的課程為主所以這次整理三間瑜伽和一間拳擊教室資訊,完整推薦給大家!!!

翔Fly Yoga空中瑜伽

官方網站:翔Fly Yoga空中瑜伽

莎姐和朋友參加兩人$399專案,體驗了漂浮舒壓、流動飛翔、好眠飛翔三種針對零基礎的入門體驗,跟瑜伽不同,掛布與自身體重可改善肩頸後背痠痛、減壓深層肌肉和改善睡眠品質。

莎姐對空中瑜伽的印象不錯,藉著懸空掛布可以讓伸展的大範圍,但姿勢不正確也會運動傷害,這點確實需要好好注意。上課環境寬敞,不會有過多學員情況發生,一樓有更衣間,老師都很親切好聊和專業,每個動作都會一個個指導喔~

Limitless Yoga Taiwan 新境無界瑜伽會館

官方臉書:Limitless Yoga Taiwan新境無界瑜伽會館

朋友推薦的情況下去上John(上圖的外國人)的課,原本以為自己算是有經驗的人了但完全不同~John的課非常突破極限!哈哈哈,對於每個部位該如何打開和伸展、建立肌肉、發力都非常清楚,和一般瑜伽不同的地方是多了一點「力」的感受度,說真的John的瑜伽課絕對不輸健身房的教練課!

費用部分對大同小異,但就體驗完獲得的體態來說John的課程非常推薦,CP值很高(痛體驗也很高)教室寬敞,學員也有種控制人數,瑜伽墊、花生球等等用品教室都有提供,很貼心!

新境界瑜伽推薦給想在更近一步學習瑜伽的人!真的很挑戰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捍衛者綜合武術運動館

官方臉書:捍衛者綜合武術運動館

拳擊是高強度運動、一小時可消耗600~800的卡路里。練拳不會變壯,相反的一週安排2-4天運動是可以瘦身和改善體態的唷,大量地手臂和背訓練可有效的改善肩頸痠痛,紮實的手臂線條視覺上很有精神喔!踢腿動作可以有效訓練到臀腿,真的是很全身性的運動(划算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下班後來一場拳擊課很舒壓!!!!暢快的宣洩每天的壓力,這是莎姐最愛拳擊的原因!

現在搬入室內了,上拳擊課更加舒服加上老師身經百戰很親切好聊,還結合女子防身術在課堂,整體上課都很輕鬆愉快,每堂課也不會有太多學員所以很舒服!
上課氣氛很活潑,可以一直動來動去,很適合久坐的上班族!

另外也有兒童拳擊課課喲,爸媽可以帶小朋友去上課,對於小朋友發育作息都有不錯的幫助,小朋友消耗不完的精力就交給沙包吧!呵呵~

莎姐個人最推薦的是拳擊課喔,現在上下班都很忙碌,許多時候並不能配合瑜伽課時間,但拳擊課自由且(除了休息日)很好預約、教練都很風趣幽默,同學也都很好相處。雖然累但邊玩邊練習,一堂兩小時打到爽是沒有壓力的!
費用部分與其他健身房一樣,但喜歡在沒有推銷克、教練課等等其他壓力或花費,基本上過去就是可以專心練拳!

喜歡分享請給我愛心並追蹤我喔~

#拳擊 #運動 #瑜伽 #空中瑜伽 #功能瑜伽 #高雄拳擊 #高雄瑜伽 #高雄運動
#舒爽 #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