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翹翹臀】每天只要15分鐘就可以挽救鬆垂垮的屁屁~快找回你的蜜桃臀吧!!

1 / 1

現代人每天有一半時間都是坐在椅子上或在去坐椅子的路上,長時間久事絕對會影響我們的蜜桃的,過去分享幾篇勵志的減肥人物,這次針對蜜桃臀來推薦運動菜單。

翹臀運動1:抬腿,注意不要凹背,手放肩膀下,感受臀部發力。
小注意:肚子要收好,調整呼吸才能順暢出力。

翹臀動作2:驢踢腿,穩定核心(腹部),感受屁股發力,可以慢慢做感受臀部的出力。
小注意:這動作可能不容易感受到臀發力,可以先不要用彈力帶,可在練習時候用手感受臀部,讓身體感受應該發力的部位!

翹臀動作3:側邊抬腿,有配彈力帶請於膝蓋上,穩住身體用側大腿出力。
小注意:加入變化的話,可以將點地板的角度往前方或後方調整,感受不同部位的出力。

翹臀動作4:橋式外展,橋式時盡量將骨盆內卷,再進入外展(開腿)會更有感覺。小注意:橋式將下半身抬起在外展,可能會有點卡卡,也可以腳掌併隆後,腿打開再抬起臀部。

推薦這位曲線雕碩專家 Jannice,裡面有許多其他居家或健身房影片,莎姐很喜歡他散發的健康氣質~

天氣轉冷,運動完熱熱的身體覺得很舒服,大家趕快起身動一動吧!!

#翹臀 #翹臀菜單 #運動 #健身 #規律運動 #簡單運動 #緊實 #喬式 #核心肌群
#臀大肌 #翹臀圈 #蜜桃臀 #打造蜜桃臀 #健康 #久坐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