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3 》第三季選手完整名單一次看!卡司陣容超豪華,居然也有他!

1 / 1

從去年開始就爆紅的《全明星運動會》,在經過第一、二季的播放結束,人氣可說是來到頂點,吸引了一大票粉絲的熱愛,不僅如此還在今年的電視金鐘獎下獲得了「節目創新獎」與「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可說是當紅炸子雞!

而許多粉絲也開始紛紛敲碗與猜測《全明星運動會3》到底會有哪些藝人參加,而就在今天晚上公布了第三季選手的完整名單!一起來搶先看!

藍隊領隊:錢薇娟

紅隊領隊:江宏傑

藍隊、紅隊經理:孟潔、粿粿

選手一:邱勝翊

選手二:陳勢安

選手三:林思宇

選手四:無尊

選手五:李芷婷

選手六:坂本宗華

選手七:焦曼婷

選手八:徐謀俊

選手九:胡釋安

選手十:艾薇

選手十一:吳霏

選手十二:王庭勻

選手十三:黃沐妍

選手十四:徐新洋

選手十五:Nina

選手十六:田依甯

選手十七:貝童彤

選手十八:胡祖薇

選手十九:王品澔

選手二十:林昀希

選手二十一:楊奇煜

選手二十二:賀軍翔

以上就是《全明星運動會3》的 22 位選手啦!有別於前兩季,這一季的女生增加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的名單感覺怎麼樣呢?小編覺得好期待呀!沒想到《天之驕女》的慕白還有千娜也參加了!真是太酷啦~

歡迎各位把此名單分享出去,12/5 開始台視晚上八點首播,讓我們一起繼續熱血下去!!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3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 #運動會 #運動 #體育 #戲劇 #節目 #選手名單 #大公開 #錢薇娟 #江宏傑 #孟潔 #粿粿 #邱勝翊 #陳勢安 #林思宇 #吳尊 #李芷婷 #坂本宗華 #焦曼婷 #徐謀俊 #胡釋安 #艾薇 #吳霏 #王庭勻 #黃沐妍 #徐新洋 #Nina #田依甯 #貝童彤 #胡祖薇 #王品澔 #林昀希 #楊奇煜 #賀軍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