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帥哥射手張文平睽違3年回台打球 宣布正式加盟新北國王隊

1 / 1

日前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戴維斯(Quincy Davis)之後,新北國王籃球隊今(15)日再公布新成員!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Steven Guinchard)終於解決工作證問題,正式加盟新北國王,闊別3年重返臺灣籃壇,將以華裔球員的身份出戰P. LEAGUE+賽事。張文平表示,終於等到回到臺灣打球的這一天,已經等不及展開新賽季!

法國出生的28歲後衛張文平,在2016年首度來台代表SBL璞園建築籃球隊出戰花蓮觀護盃邀請賽,不過當年他先回到香港東方龍獅,幫助球隊奪得ABL冠軍後,2017年才正式來到SBL加入金門酒廠籃球隊(現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

張文平帥氣的外型與神準的外線,快速吸引大量的球迷,以場均7.5分、2.7籃板、1助攻的成績,奪得第15季SBL新人王獎項,並且在季後賽首輪G2繳出25分、6籃板,幫助金酒在季後賽首度晉級。

2018年離開台灣後,張文平先回到香港東方,上個賽季休養了一年,今年終於解決工作證問題,重返臺灣籃壇加盟新北國王,讓他興奮不已,「一直都很期待能夠回到臺灣打球,尤其P. LEAGUE+上個賽季掀起的熱潮,讓我更想要在這舞台打球,感謝新北國王的肯定,已經等不及新賽季的開始!」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張文平打球激情四射,也因此深深吸引,從SBL到ABL都一直在關注他,「Steven在場上充滿活力,我一直夢想他成為我們隊上的一員,希望他把這股能量傳給全隊!」

新北國王將在11月6日、7日展開自辦熱身賽,這是球隊隊史首場比賽,屆時也將揭示主場新莊體育館。首日下午14:30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次日下午則是由攻城獅對戰桃園領航猿,晚間17:00壓軸賽,新北國王將碰上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

#混血帥哥  #鮮肉  #張文平   #帥哥  #波波娛樂  #體育  #運動  #新北國王  #射手  #後衛  #StevenGuinchard #PLEAGUE+

圖:P. LEAG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