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T 可水洗摺疊瑜珈墊 攜帶好方便 容易收納 在哪都能輕鬆做瑜珈

1 / 1

QMAT是以在家運動為出發點,也以環保與品質為核心價值的MIT台灣在地品牌,也是一家專業製造瑜伽墊的工廠,產品銷售遍及歐洲及美國等各地。

雖然成立于2006年,設計團隊卻有著深耕台灣30年製造工藝和國際認可技術,並堅持選用最佳等級美國DOW公司的POE材質製成全系列運動商品。

它家產品有:摺疊瑜珈墊、瑜珈磚、按摩滾筒、筋膜球、環保運動拖鞋等相關產品。

現在人的健康意識逐漸抬頭,各種運動開始盛行,靜態的運動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瑜珈】這樣運動。

瑜珈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實踐的運動,而且準備一張舒適的瑜珈墊,瑜珈新手在家裡也能輕鬆做。

之前就打算報名親子瑜珈的課程,但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延遲開課日期,但早已入手了瑜珈墊及瑜珈滾輪,開箱後忍不住想介紹《QMAT摺疊瑜珈墊》的推薦及分享。

《QMAT摺疊瑜珈墊》-紫羅蘭

多色可選,雙面雙色花紋都能使用,一面紫色一面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墊一體成形,不怕掉色,質感超好,POE環保材質,色彩時尚又好用。

▲定期清潔: 可水洗,需用中性清潔劑清洗,洗滌完擦乾後需展開放置陰涼通風處陰乾(切記避免放置窗邊、門邊光線處及高溫的地方)

他們家的瑜珈墊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可以水洗,讓我在揮灑汗水之餘,無毒無味不怕臭,讓我更能放心的使用瑜珈墊。

《QMAT瑜珈滾輪》-紫雲河

建議當你做完一系列的瑜珈運動後再搭配瑜珈滾輪,可以適當的幫小腿做按摩及放鬆。

《QMAT瑜珈滾輪》利用來回滾動按壓,可以推開結塊肌肉,拒絕蘿蔔腿。

其實瑜珈墊不只適用於做瑜珈,居家運動或伸展或核心運動時也都可以使用。

也因為《QMAT摺疊瑜珈墊》有可以水洗的功能,也讓我願意帶出門,使用後輕鬆清潔也不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mollyni.com/qmat/

QMAT瑜珈設計

官方網站: http://www.qmat.com.tw/index.php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qmat999

Pinkoi: https://www.pinkoi.com/store/qma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QMAT.QMAT/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 /qmat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