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1 / 1

經歷了七個月的奮戰與努力,

期間還迎來了疫情必須暫停的侵襲,

終於……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完美收官~

恭喜藍隊衛冕成功~

也掌聲給予紅隊最大的致敬!

運動,是增強抵抗力的一種方式;

運動,是身體健康的不二法則;

運動的重要,每個人都知道卻不一定會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的風氣,卻因為全明星運動會而大大的提升!

       

        在台灣,許多平常沒有在運動的人,每每突然大量開始運動之時,往往都是國際比賽的期間,自從「全明星運動會」的播出後,由平常比起他人更加忙碌的藝人們身先士卒的花時間投入訓練與比賽中,雖然看似是在拍攝節目,但這些明星選手們在鏡頭下同樣敬業的會利用工作之餘的空檔進行訓練,為的就是在節目上呈現更好的表現,甚至挑戰自己!

      

「工作這麼繁忙,還能保持運動習慣…我們呢?」

       

        隨著節目的播出,越來越多人開始了解運動,甚至開始建立起運動習慣……我想~ 這就是節目當初成立以及所有參與的藝人會如此投入所希望產生的效益吧!而這一季最讓人感動的地方,除了紅藍兩隊每個人的拼命、熱血奮戰之外,對我來說最感動的就是逆風翻盤的小人物,用努力來證明自己的美麗篇章。

       吳心緹,節目剛開始時位居最後一位被選到的選手,因為模擬成績的平庸,一開始並不被看好,卻靠著自己的認真與努力一步一步透過訓練、透過學習,進而在隊內成為舉足輕重的影響人物;在射箭項目中,吳心緹讓人跌破眼鏡的追平歷史紀錄,三箭拿下29分的好成績,在飛靶的項目,更是寫下三發三中的驚人門檻;最後,雖然冠軍由藍隊衛冕勝出,但吳心緹也拿下了最佳精彩鏡頭獎,寫下最感動人心的一頁!

        吳心緹:「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讓原本沒有自信的我,慢慢變成上場後可以毫無畏懼的面對比賽,心靈成長是最大收穫,謝謝藍隊、紅隊,讓我有這麼好的奇幻之旅,非常難忘,能把這個精神傳達給觀眾是最大榮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冠軍』藍隊

『最佳運動精神獎』彭小刀

『最佳精彩鏡頭獎』吳心緹、顏佑庭

『最有價值球員獎』曹佑寧

      

感謝節目組以及所有為節目付出的人,

感謝紅藍兩隊隊員&教練~~~

感謝為運動風氣再度掀起一波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來說…….

紅藍兩隊都是總冠軍,每一個人都是MVP!

      

#Resp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