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疼痛,都是昨日的磨歷、明日的精彩

1 / 1

不經一翻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這句老生常談的提點,卻一直都是人生中回首來時路上的體悟。

  

  

沒有一種成長,是不需要經過疼痛的。

  

  

當我們拔拉開我們的筋骨、延展開我們的脊柱,還記得初時訓練的痠疼嗎?因為長期的舊習造就的僵硬四肢,在這樣的舒筋活骨下,要把僵固的線條給柔軟化,一開始不可能不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成長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當我們還沒準備好長大,我們會躲開疼痛,尋找讓自己舒服的方式,繼續把日子過得穩穩妥妥,遇到痼疾沉疴,就慣性地放著捱著也就習以為常了,沒什麼不恰當的。

  

  

可是當我們準備好要成長時,我們對於疼痛就不能再是逃避,而是必須面對、必須根治、必須將宿疾給矯正過來,爾後我們才有嶄新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段之所以柔軟,不是天生無骨,而是把骨頭先一一擺回正確的位置,再訓練它配合肢體筋骨伸縮自如、兼具韌性。

  

  

這樣的過程很多時候是必須咬牙撐過的,身體一開始會抗拒反噬,會嚷嚷著要承襲舊制,過回原來的樣子;可是當你心中有了目標,這些疼痛與不適,卻只是剛剛好告訴你:這麼做是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把釘在身體上已然生鏽的釘子一根根拔除,把習慣和規矩都換了一換,心中多了幾絲清爽明亮,那每日練習的疼痛也都化作一寸寸的柔韌,為新的自己帶來華麗的姿態,原來痛過之後的成長,可以這麼精彩!

  

  

瑜珈墊上滴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不會白白流淌蒸逝,那是洗滌過去自己的泉水,也等鍛鍊結束,一株出水芙蓉也就油然而生,美麗不一定是天生,但堅持美麗卻是一種天賦。

  

  

當你又正在經歷一種疼痛時,不要忘記精彩絕倫的自己,已在明日等著你!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