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黑咖啡的同時,為自己補充蛋白質及膳食營養!

1 / 1

應該很多上班族或是學生檔們習慣用一杯咖啡來迎接新的一天,但有沒有人留意過自己每天喝的咖啡量早就超過一天能攝取的咖啡因量呢?

前陣子因緣際會認識到了Spark Protein這個品牌,最近推出的&Black優蛋白黑咖啡,實在太吸人眼球。自己本身有在健身,對於能補充蛋白類的產品都蠻感興趣的,這款咖啡,不但能滿足想喝咖啡的心,還能同時攝取蛋白質及膳食營養!

他們共推出兩種口味,分別是:義式深培跟經典美式。我自己喝起來,完全不會有像喝高蛋白飲料時會有的蛋白味(喝過高蛋白的各位一定懂!!!)所以怕會有像高蛋白味道的同學們,真的可以放100個心哈哈哈。

特別介紹一下這款咖啡的營養成分:咖啡因含量112.5mg、0乳糖、0脂肪、0香料、20 克優質蛋白、2 g膳食纖維及 1/3 成人每日所需維生素、B&C(根本沒想過一杯咖啡竟然能含有如此多的營養!!!)

最後附上泡好的咖啡照,是不是很口愛!

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呦:https://nblack.sparkprotei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