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奪得銅牌!我國第一面奧運空手道獎牌!

1 / 1

恭喜~~「小清新」文姿云拿下空手道女子對打55 公斤級奧運銅牌🥉

這也是我國首面奧運空手道獎牌!!

文姿云在女子55公斤級準決賽,不敵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

4:4打成平手,最後依裁判裁定,由烏克蘭選手勝出,文姿云則拿下銅牌。

烏克蘭選手 Anzhelika Terliuga 排名世界第一,文姿云的表現真的很棒了!

另外大家對於空手道的規則應該有點看不太懂~~這邊補充一些知識!

🥋計分方式如下🥋

【3分】IPPON:上段踢--得分技術施展於被摔倒或倒地的選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分】WAZA-ARI:中段踢

【1分】YUKO:中段或上段直擊 / 上段或中段打擊

目前中華隊共計2金、4銀、6銅!!共奪得12面獎牌!

真的是史上最佳成績~~選手們真的辛苦了!

#一起成為中華隊#StrongerTogether#中華隊#2020奧運#2020東京奧運#2020東奧#奧運#奧運奪牌#taiwan#chinesetaipei#日本#台灣#taiwan#TPE#空手道 #文姿云空手道 #文姿云奧運 #文姿云銅牌 #空手道銅牌 #中華隊文姿云 #中華隊空手道 #文姿云小清新 #小清新 #文姿云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