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代謝、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1 / 1

身為一個超級吃貨,加上代謝能力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差,雖然有在運動但因為上班的關係無法固定頻率的運動,因此我一直有在survey一些體態管理的輔助品。

前陣子發現一個好東西:Evolsense璦研司喚原輕飲,最吸引我的就是每包喚原輕飲含有非洲芒果籽、白腎豆、綠咖啡豆、柑橘與瓜拿那、仙人掌萃取及金針菇萃取、同時也含有多種酵素,這些都是對於體態管理不可或缺的成份。

我都是每天晚餐後來一包,也能隨餐食用,粉末狀的喚原輕飲可以直接撕開倒入口中或是加入100ml 的冷開水沖泡,不能加熱水喔,因為熱水會破壞酵素的活性,帶著鳳梨香氣的粉末十分好入口,如果想要加強一開始可以一天吃兩包,記得要多喝水喔

這一個多月來因為忙碌的工作、每天下班就已靈魂出竅、根本沒有力氣運動,所以這段期間我都靠喚原輕飲來維持,但任何輔助品都不是仙丹,吃了就像神功護體可以大吃大喝、每天手搖、鹹酥雞不間斷。正確的飲食控制、適當的運動、多喝水再加上輔助品的加持,才能真正達到體態管理的目的。

體態維持非常不容易,如果你是飲食偶爾會失控,也無法固定運動的人,那我真的很推薦使用璦研司喚原輕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