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郭婞淳奪得東奧首面金牌! 打破奧運紀錄!完成舉重「金滿貫」!

1 / 1

中華隊的第五面獎牌到手!由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的郭婞淳拿下金牌!

不只奪得金牌,還打破了奧運紀錄!

郭婞淳於抓舉項目,以103公斤創奧林匹克運動會紀錄!

挺舉項目也達到133公斤,以總和236公斤奪下金牌!

挺舉項目是郭婞淳的拿手項目,第一次試舉125公斤就輕鬆舉起!

同時也確保金牌到手!

再來第二舉挑戰133公斤也是順利舉起,這舉同時打破了奧運紀錄!

第三舉141公斤想挑戰世界紀錄,可惜未能成功,但真的很厲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成績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

三項皆創下奧運紀錄,並且在收下奧運金牌後,

完成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奧運等賽事金牌大滿貫!

目前中華隊共計1金、2銀、2銅!真的太強拉~~一起繼續幫選手們加油吧!!

# 2020東京奧運# 2020東奧# StrongerTogether# tokyo2020# TPE# 一起成為中華隊# 中華隊# 中華隊金牌# 台灣金牌# 奧運# 抓舉# 挺舉#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2020# 東奧# 舉重世界紀錄# 舉重金牌# 郭婞淳# 郭婞淳舉重# 郭婞淳金牌# 金牌 #kuohsingchun #郭婞淳金牌 # 金牌 #郭婞淳  #2020東京奧運  #2020東奧  #TPE  #中華隊  #中華隊金牌  #中華隊排名  #台灣金牌  #舉重世界紀錄  #舉重女神  #舉重郭婞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