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東奧首面獎牌!柔道楊勇緯奪下銀牌,寫下台灣柔道最佳成績!!!

1 / 1

大家應該都被柔道奪下第一面獎牌的新聞洗版了吧~楊勇緯真的太厲害了!

應該也有不少人好奇楊勇緯究竟是誰呢~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楊勇緯是台中排灣族人,主攻60公斤量級,2017年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60公斤級為台灣奪得第一面柔道亞青金牌,2018年亞洲運動會獲得男子60公斤級銅牌。2019年亞洲柔道錦標賽上摘得男子60公斤級銀牌。

這回首度來到奧運參戰,拿下我國柔道史上首面奧運銀牌🥈

最後的金牌戰與地主隊日本選手高藤直壽對戰,兩人已經是有交戰過的對手,雙方對於彼此都相當了解,最後楊勇瑋奪得銀牌,也寫下台灣柔道奧運新紀錄。

這邊可以看四強戰的剪輯影片哦!表現得真的超棒!

就在剛才他也在ig發了得獎心得文~喜歡楊勇緯的人也別忘了追蹤他哦!

#男子60公斤級#一起成為中華隊#StrongerTogether #中華隊 #楊勇緯 #柔道楊勇緯 #楊勇緯銀牌 #銀牌 #柔道銀牌 #台灣柔道 #2021奧運 #2021東京奧運 #2021東奧 #奧運 #奧運奪牌 #奧運柔道 #柔道金牌戰 #柔道四強賽 #taiwan #chinesetaipei #排灣族 #日本 #台灣 #taiwan #yangyungwei #T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