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楊勇緯!IG經典勵志語錄31條+帥酷萌照一次看

1 / 1

這是娛樂大叔近期以來,最具幸福感的一篇文章了,以為接下來我們有滿滿的楊勇緯!先來看看這位奧運柔道銀牌、排灣族勇士的基本介紹:

23歲,都是帥哥的天秤座,生日9月28日(教師節,晚劉德華一天),167公分、60kg(身高很可愛,完全沒有距離)出生於屏東,排灣族人,2021年東京奧運柔道銀牌,是台灣參加奧運柔道項目最佳成績,也是首面獎牌。

楊勇緯笑起來的帥完全沒有再跟你客氣。(楊勇緯粉絲頁)

他在受獎時,用銀牌蹭蹭臉的動作,真的是可愛慘了!銀牌已經很棒了,不可惜,可是人家說:我想拿金牌!

楊勇緯獲獎後受訪時說:「我的目標是金牌。」(取自網路)

楊勇緯哭哭,多少人心碎滿地。(取自網路)

楊勇緯一夕爆紅,他的IG火速漲粉,追蹤人數從賽前1萬多人,到今天已經來到!除了滿滿的帥照,他也曾寫過不少語錄,在訓練的過程、比賽的旅程鼓舞自己:

楊勇緯IG語錄〈旅程篇〉:

1. 雖然現在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旅程不是結果,是另一個層次的感受,這些過程才是我嚮往跟享受的時刻。

3. 每一次感悟,都是生命的昇華;每一段旅程,都有自己的風景。

4. 因為有了特別的人事物,才賦予每個風景不平凡的意義。

5. 樹木結疤的地方,也是樹幹最堅硬的地方,而我們遍體鱗傷的地方,到後來都會成最強壯的秘方。

6. 保持對新事物新領域探索的好奇,就是行進在成為更好自己的路上。

7. 未來的美好,都藏在當下認真生活的每一天裡。

8. 最好的境不是詩,也不在陌生的地方,在於平靜下來去發現...眼前熟悉的一切皆心之所往。

9. 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只要事情還不到美好的,就不代表結束,只要你願意繼續相信。

11. 臉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艱辛不能阻止內心的渴望。

12. 如果成功得來太容易,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始終期待著自己創造的每個第一次!

13. 唯一能把握的是奮鬥過後的問心無愧。以捨為有,則不貪;以忙為樂,則不苦。

14. 好好享受那些與眾不同的時光;執著於理想,純粹於當下。

15. 付出是持續的,而不是此一時,彼一時。

明明只有23歲的他,卻對「人生」有很多感悟:

楊勇緯IG語錄〈人生篇〉:

1. 所謂人生,並不在於你在哪裡,做什麼,而在於你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是否擁有強大的內心,來支持你想要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不管是怎樣的回憶,都是我們活過的人生。

3. 人生有很多相遇,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堅持到底。

4. 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

5. 人生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感受生活中讓你覺得快樂的時刻。

6. 人生真正的價值不單單只是在人生的舞台上一鳴驚人;最珍貴的,是那種能引著你去發現自己的人和事。

7. 人生永遠都可以隨時開始#改變;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初心

8. 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嘩。

9. 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一件事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11. 愛不會停止,悲傷也是,但還是要堅強的前進。

12. 別把善良當成「胡椒粉」,不分時間場合地點亂撒,變味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13. 通過彼此看見更大的世界,而不是為了一個人拋棄世界。

14. 所有的將就都是心存僥倖,所有的改變都是被迫無奈,所有回不去的都有它的道理。

15. 你可以選擇不相信這個世界,但是絕不能忘記你心中的善良;我們總要做出選擇,是選擇決定了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16. 和原本想得不一樣的叫生活,想得一樣的叫童話

看了這麼多正能量的文字,先喘口氣,用帥帥的勇緯照片來補充一下元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分帥。(楊勇緯粉絲頁)

太萌了(楊勇緯粉絲頁)

好想當那支甜筒。(楊勇緯IG)

人家想當那位選手。(楊勇緯粉絲頁)

楊勇緯勇奪奧運銀牌,感謝教練和家人,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一直擔任他陪練員的哥哥楊俊霆,兩人以前跟著曾是柔道選手的媽媽一起到道館學習,後來勇緯進步超越哥哥,哥哥轉換身份當起他的陪練員,楊勇緯曾經說過他有兩個陪他完成夢想的陪練員:

一位是「不管我飛的高不高,他只希望我飛的快不快樂的」哥哥

一位是「願意放下一切把我的夢想當做是自己夢想的陪伴著」就像弟弟一樣的學弟。

楊俊霆(右)是弟弟楊勇緯最堅強的後盾。(楊勇緯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楊俊霆因為受傷,未能陪弟弟一起赴東奧參賽,但楊勇緯對於人生中幫助

他的這些人,都心存感激且珍惜:

一個成功的人背後一定會有這些願意為你默默付出的人!

而幸福不是想要得到一切,而是珍惜當下一切。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再來看幾張楊勇緯在競技場上的英姿:

勇者也是有逗趣可愛的一面:

端午節立不了蛋,就立人。(楊永緯粉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運奪牌前就有業配喔~小腿腿型很美。(楊永緯粉絲頁)

為了比賽到處征戰,大學赴校上課的日子不多,但還是拍了學士照。(楊勇緯粉絲頁)

祝福楊勇緯今後不論在競技場上或是人生道路上,都能越戰越勇,繼續為自己和土地成就更多榮耀!

#楊永緯 #奧運 #柔道 #銀牌 #2020東奧 #排灣族 #勇士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