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1 / 1

針對懶人當然要有懶人減肥法,零痛苦、零折磨、超級佛系的減肥法,有圖有真相,不知不覺體脂就減去10%,不會讓你餓到,只要改變一點點的飲食與生活習慣,滴水是可以穿石的,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都給你啦!!!

先讓大家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經過了仔細的回想,從體脂肪28.8%到19.4%的這個過程中,我整理出以下十五點變瘦的原因,其實身為游泳教練,我在水裡的時間都在教學,運動量很少,頂多是在水裡走來走去而已,因為一直泡水其實很冷,老實說根本不想待在水裡或是額外花時間運動,畢竟一天接滿課已經夠累了(汗💦,回家倒頭就睡的狀況,放假=沒有放假,就算真的沒課也完全不想出門運動(我就懶阿~~真的不專業,參考就好~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

  1. 吃不下不要硬吃
  2. 固定時間吃飯
  3. 工作做好做滿忙起來
  4. 酒錢先省一波
  5. 早早睡覺身體好
  6. 早餐絕對吃爆
  7. 甜點不要晚上吃!!!
  8. 吃飯配電視慢慢吃
  9. 沒事多喝兩口水
  10. 想到就來動兩下
  11. 不要量體重
  12. 意象訓練法
  13. app先載起來
  14. 不要餓到
  15. 親朋好友揪起來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吃不下不要硬吃

這點真的超有感,以前很胖的時候都會想要硬吃,就算吃飽了也想說不要浪費食物,東西都要吃好吃滿,便當都要吃光光不要浪費✖,但是為了不浪費食物把自己吃很撐也很不舒服,自從交了男友以後吃不完都丟去隔壁碗裡了XD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固定時間吃飯

吃飯的規律很重要,這是要讓身體知道你在什麼時間該餓,什麼時間該休息的大重點!!!

如果每天吃飯時間不一樣可能就會在不該餓的時間很餓,半夜很餓又吃一定會釀成大禍,半夜是身體該休息的時間,如果不定時吃很容易造成身體疾病,能固定時間吃還是最好~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工作做好做滿忙起來

我自己是工作狂,只要有課來就排,每天都是排好排滿,平日上學以外的時間就是教游泳,六日早上排三堂,下午排五堂,因為不連貫在上課就很容易累,一次累總比分次累好,課程是能塞就塞的那種,累到不行你就會覺得吃飽就好,也沒時間喝飲料吃甜點,暴力減肥不過一舉兩得XD

現在完全不會想這樣拍照好嗎XD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酒錢先省一波

應酬、出外、朋友揪,一定不免黃湯下肚,黃湯+熬夜完完全全=減肥失敗禍源,吃所以喝酒會胖主要是因為啤酒一定會加下酒菜,熱量爆高的狀況下又是在半夜吃,隔天醒來頭痛又水腫甚至可能爆痘,簡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半夜行程還是能推則推能少則少,偶爾一次可以,不要常常熬夜真的會比較健康,也可以在喝酒之前,吃一點點輕食,如水果、或燕麥條,可以讓你少喝一點,要記住酒除了酒精外,也有卡路里。

👆台南的"磚塊"酒吧~~,老了就沒再去這種地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如何生活】還我巴掌臉!十招告別水腫臉,起床水腫不用怕!!!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早早睡覺身體好

熬夜真的是減肥大忌阿!!!晚上的消化系統在休息,所以消化能力會減少,如果把他叫醒可能會因為無法得到充分休息產生問題,特別是女生,我因為熬夜反反覆覆私密處發炎好多次✖,很容易免疫力降低,不優阿~~~晚睡絕對是下下策!!!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早餐絕對吃爆

早餐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重要的事要講三次,要知道早餐是每天動力的來源,尤其需要減肥的人更是要留意,這樣有助避免下午及晚上攝取過多熱量,我通常都會吃飽飽,又吃健康,喝杯有飽足感的植物奶、水果、蛋、沙拉等等,我通常會避免吃精緻澱粉。

水果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閱讀更多 :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甜點不要晚上吃!!!

戒掉甜食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特別是飲料完全戒不掉,所以我這段時間是照喝珍奶的XD!

但甜點真的是減肥殺手,尤其是越晚吃越糟,如果真的像我一樣愛吃,就把吃的時間提前到下午,白天就滿足了甜點胃,晚上就跳過他吧!!

👆打臉自己兩下,出去玩當然可以來份地瓜球、甜點是吧XD!!!!!適時放過自己沒問題的,真的不要逼死自己啊~~~~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吃飯配電視慢慢吃

想吃什麼都可以,但任何美食當前也不要放開懷狂吃,控制自己進食的速度,慢慢吃會更快有飽足感,等到七分飽時就差不多停下來,不要再多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前青春期我爸都會叫我吃快一點,因為要趕快去讀書,五分鐘一個碗公都吃光光,但是因為養成了吃飯吃很快的習慣,很難改所以就開始配電視吃啦~

也是可以跟朋友聊天邊吃,超享受~~~這間超推,有夠好吃!!!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沒事多喝兩口水

為了有「飽足感」我們可以在吃飯前先喝點水,一方面潤潤腸胃,一方面讓胃有點水分,這樣吃進食物的時候就會膨脹,產生飽足感。據科學研究指出在感到肚餓時,其實也會感到口渴,先在此時喝檸檬水,能幫助減少飢餓感覺,補充維他命C也有助排毒。

平常沒事也要多喝水補充水分,我一天會喝2000~3000ml,喝了飲料之後還會喝更多的水,大概是在多700ml,喝水身體好以外,還能促進消化!!!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想到就來動兩下

只要突然想到要來運動就馬上去!!!不要等,一定是一等等半年XD,所以馬上去做很重要,做了就會想繼續做,用想的沒用!!!成就感是在做了之後才會獲得的東西,我們常常會想明天在做,然後就無限拖延下去,這就是"just do it"的重要性!!!

👆友人揪去抱石,朋友揪運動就去!不要猶豫了!!!

👉閱讀更多:【如何生活】不要再"拖"了!!!如何改善拖延壞習慣?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不要量體重

這段時間除了偶爾測量inbody以外,我很少量體重,近年來大家更追求體態的重要,體重計上的數字已經成為過去式,不去計較數字也會活得比較快樂,不要因為多了一兩公斤而覺得愧疚,至少要多5公斤才能從肉眼看出來~~所以別太介意拉~比起肥肉,快樂更重要!!!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意象訓練法

英國普利茅斯大學在國際肥胖雜誌上發表了一項研究,研究找了100多位BMI大於25的過重受試者,將受試者分成動機訪談組以及功能意象訓練的組別,經過半年的積極介入,分配到功能意象訓練的人減了4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象訓練是一種心態的轉變,像是你想要減重需要運動搭配健康的飲食,而這時你必須要認為運動還有健康的飲食是因為你想要,而不是你為了減重必須這樣做。

👉閱讀更多 : 【運動必備】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app先載起來

減肥最大的障礙就是不想動,但還是盡量讓自己每星期最少運動3小時,即使是快走、或是散步也好,或是提前下車走回家,app上的目標也是很好的激勵做法,nikentc上有很多獎牌等你去拿,我自己會因為上面的獎牌想蒐集而去做,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動力!!!!

👉閱讀更多:【運動必備】如何徒手在家重訓?每天只需五分鐘就能鍛鍊出好身材!?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不要餓到

很多人想要減肥,而忍著一整天不吃,但其實很難啊!!!半夜真的會餓到崩潰直接大吃,晚上消化器官都在休息,消化的能力比較弱,容易囤積脂肪,不如在白天正常吃,到晚上少吃一點。

台南好吃的早午餐簡直吃不完XD

【不專業佛系減肥法】>>親朋好友揪起來

你知道為什麼運動都要辦團體班嗎?多一點人去做同一件事會比較容易達成。減肥也是一樣的,有很多人一起運動的時候,人都會有競爭比較的心態,一起努力的同時也在競爭,透過不斷競爭之下成為更好的人!!!

有一群超好笑好玩的凹豆咖真的有夠重要!!!

👉閱讀更多:【運動必備】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佛系減肥 #佛系減肥法 #無痛減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不下不要硬吃#工作做好做滿忙起來#酒錢先省一波 #早早睡覺身體好 #早餐絕對吃爆 #甜點不要晚上吃!!! #吃飯配電視慢慢吃 #沒事多喝兩口水 #想到就來動兩下 #不要量體重 #意象訓練法 #app先載起來  #不要餓到  #親朋好友揪起來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必備】2021最新不踩雷!盤點二十款必買海洋友善防曬推薦!Neogence、品木宣言大品牌報你知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御香屋】嘉義必喝排隊飲品!!!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附菜單)

芃芃的情侶日常

【情侶必備】2021精選TOP10nike情侶鞋推薦+選購技巧必買Air Max、Court Royale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近期IG有辦抽獎活動有興趣也可以來參加喲!!

👇這篇也是抽獎文ㄛ!!!這篇也是抽獎文ㄛ!!!這篇也是抽獎文ㄛ!!!